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那個圈圈
2007/08/29 00:17:11瀏覽189|回應0|推薦5

跟大家說一件有趣的事:以前我在台北商業攝影公司學習當助理,公司裡每個男生頭髮都很長,當時我是留到披肩,而女職員頭髮卻都很短。每次來拍宣傳照的歌星、明星或客戶,一到攝影棚都會感到錯亂分不清男女……

有一天,我獨至一人走在忠孝東路4段上,迎面來了幾個小學生,他們交頭接耳、竊竊私語,相互打賭說:「這個人是女的?」,也有人說:「是男的?」就這樣打賭著跑來問我:「你是姊姊、是女人對吧?」我當場差點為之氣結

「不是,我是男生、是哥哥喔!

「啊!他是哥哥啦!」小學生相互推擠、七嘴八舌的嚷嚷叫著。

不過這也不能怪他們!因為那個時候的我,172cmˋ50公斤ˋ再腳穿馬靴後175cm、頭髮又長又直又細ˋ再加上一點點自認為藝術家的個性與氣質,他們會如此猜測,我可是ㄧ點也不怪他們呢(現在我是非常短的頭髮造型)

還有當初為了考大學,我到補習班加強學習,附近自助餐廳是中午補習下課後ㄧ定會去的地方!那家餐廳的員工很多、學生客人也很多,但是我總覺得每次點餐時,老闆()的眼光都會盯著我瞧>”<我走到哪ˋ他目光就到哪?我每次都回報尷尬的微笑…..

常常覺得很奇怪:「我身上有什麼問題嗎?」。

直到有一天,客人很少,老闆他走過來忽然摟著我的腰說:「這一餐我請你,等ㄧ下有空去看電影,好嗎?」。

我的天啊!原來他是@#$%,而他也以為我是@#$%

我用跑百米的速度奪門而出,徒留他遺憾的眼神 ~ 目送我逃開!

同學們知道後差點笑翻天,都要我眼睛不要那麼會放電 ,男女都電到了!哎!我何其無辜啊?

現在想想那真的是很爆笑的一段年輕往事。不過那可都是以前喔!我現在的身材,可是很有肩膀的。

最近這一陣子,部落格中有一位格友常找我聊天ˋ請教,因為談的內容都是關於文章、廟務ˋ民俗信仰,因為這些都是我的興趣,所以聊的很平繁我正想這麼用功又有心請教的人已經不多見?

結果?前天晚上他竟然告訴我:「他是一位!@#$%,想約我見面?!我的天啊!

怎麼又碰到這種的????  ????真的是無言以對

好無奈

(不好意思啦!我沒有性別歧視的意思,只是我不是那個圈圈的,我也不清楚、也不想懂、無法幫忙,所以對不起,別再聯絡好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k330&aid=1194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