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盼飄飄~
2007/08/29 00:13:11瀏覽301|回應0|推薦5

記的今天是飄飄放出來度假的第二天!我因為出差在外ˋ還沒準備豐富大餐祭拜、祝禱

 的下場就在一早出門時接受了逞罰!

 早上就像平常一樣懷抱著快樂的心情預備出門洽公,可結果,這時發現!ㄅㄨㄅㄨ竟然罷

 ~~一動也不動?

 「怎麼回事呢?」心理不禁納悶起來。

 每開5000公里就上保養廠保養檢修,該汰換就換,時間未到有點小問題,二話不說「還是

 !」。可今天怎麼回事!打開引擎蓋,左瞧右看,結果也看不出個所以然?坐上駕駛座、手

 握方向盤,猛抬頭!!突然看見「一大群~~飄飄~~……在頭頂上作怪!

 !嚇你的,農曆7月製造一點恐怖陰深的效果應景一下嗎?

 車發不動!原來是大前天停車時忘了關上車內那盞夜視小燈,整台車電瓶的電都被用光,

 當然發不動!我為自己的迷糊愚昧而哭笑不得。

 請附近修車廠來幫忙「晤電」,一下子就發動了!雖然他收了我200元,不過,還是由衷感

 謝他。

 下午2點多要離開中壢客戶公司,外頭卻下起「寢盆大雨」!雨勢實在太誇張,好像要把這

 一整年份給一次下完。此刻,我顧不得大雨,因為還約了桃園市另一位客戶呢!開著

 ㄅㄨㄅㄨ、習慣性的打開音樂,這是私人專有的享受!開著、開著,嗯?怎麼車速像()

 !

 我可不是純心污衊烏龜,保育團體別責怪我!

 車速真的一動也不動!原來「我陷在車陣中了!

 前方因為突來的大雨、水勢瞬間淹沒道路,有車車不小心:「滅頂了!」好可怕呀!

 後來左挪右移,一點一點的前進,遇到不知名小巷子,不管了趕緊把車彎進去!然後車開

 啊開,繞了一大圈後,終於從中山高速公路北上往桃園,順利接洽成生意。這一耽擱,可

 把時間給白白浪費了一個半小時呢!

 ~~~                  ~~~~~~~~~~

 期盼明天,全台都有個好天氣,陽光普照、風和日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k330&aid=1194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