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一種心情~18
2015/12/10 19:28:31瀏覽272|回應3|推薦21

複雜的情緒壓的我透不過氣,也許我太認真,也許我太執著,也許我太感性,太多的也許,造成我心裡很大的挫敗,人是一種複雜的動物,也許自認是高等卻是像隻禽獸,我不懂也不想了解,滿嘴仁義道德的人,到底做了那些好事,能把這世間搞得烏煙瘴氣,所以不能太有正義,那會是壓死你的最後一根稻草。

夕陽下風車轉動著,沒有生命的東西,卻讓人感覺舒服與美麗,相對有生命的人卻做著讓人厭惡和無情的事,難以理解,沒有生命的東西沒有溫度可以給人溫暖,有生命的人類有溫度卻讓人心寒,這是怎樣的邏輯呢?秋天的風帶點寒意,正如我的心情,也許多愁的我,就像秋天飄零的落葉,遺落顆凋零的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38349948

 回應文章

si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25 16:30

許是天氣涼了

心情跟著降溫

等待不久的將來~溫暖的日陽再度照耀

眼睛看萬物~也將隨著活躍

tiyin(tiyin246) 於 2015-12-27 23:08 回覆:
有時候只是一種心情,抒發情緒的出口,萬物都有各自的情緒,還是大自然下的美景最真!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25 14:36

今天天氣,陰天

不曉得妳今天的心情放晴了沒?

祝福tiyin聖誕佳節快樂....

tiyin(tiyin246) 於 2015-12-27 23:04 回覆:
生活的環境有時很惡劣,但要適應只能寫寫心情,抒發心中的不滿和不平,也許社會就是這樣,只能發發牢騷,紓解自己的心情,謝謝好友的安慰,祝福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1 08:51

夕陽轉動著風車

在這歲末來臨的時候

心情總是會複雜

問候好友~祝福一切順心愉快

tiyin(tiyin246) 於 2015-12-14 00:32 回覆:
希望風車可以轉動未來,暖暖的夕陽可以給人們善良溫暖的未來,祝福  未來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