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然風情
2015/11/20 19:46:36瀏覽186|回應1|推薦17

            把自己放在大自然裡,把自己放在童話裡,

           把心遺留在草地上,把所有的煩悶通通丟掉,

                     讓一切隨風飄散!

2次不同天不同的感覺,一天是陰天灰濛濛微雨,一天是大晴天,配合藍天與白雲,整片綠地5000坪感覺好舒服,這裡也是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外景之一,這是我去過後同事告訴我的,遼闊的綠地很適合拍外景,也可以帶狗來此遊玩,在這裡跑來跑去很自由,這裡也有民宿,適合來度假。

敲響愛的鐘,清脆的鐘聲,感覺得到幸福,戀人愛人都會來這裡敲一敲,彷彿幸福跟隨鐘聲來,有情人皆成眷屬。

可愛人物玩偶,精神奕奕令人振奮,可以開心過每一天!

櫻花樹下看過去,有種朦朧美!

夕陽下的草坪,舒服暖暖地躺著,坐在草地上,看著夕陽西下,看著遼闊的視野,真的很舒服!

有愛有心願一切都是美好!

仰望著天,天是如此的藍,楓樹是如此的綠,搭配得剛剛好,大自然就是如此的美妙,如果你能細心發現就能感覺它的美好,一方一隅,一地一心,小小確幸,滿滿歡喜!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36230377

 回應文章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21 20:58

藍天綠地 看起來好心情

小矮人喚起童年的記憶

祝福 好友 假期愉快

tiyin(tiyin246) 於 2015-11-22 20:18 回覆:
廣大的草地,遼闊的視野,就是舒服,祝好友   天天開心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