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的故事
2015/11/15 18:10:36瀏覽203|回應3|推薦17

找到秋的故事,抓住秋的尾巴,

慢慢走走尋尋,也許氣候不冷,

沒有秋的氣息嗎?

花是如此的盛開,

草是如此的綠意,

楓是紅了嗎?

飄落下只是泛黃的落葉,

還是有些許的楓紅吧!

於是穿梭在楓樹林裡,

就是要秋天給個答案?

秋天的楓紅在藍天裡,

在靜靜的楓林裡,

在靜靜的落葉裡,

在我的眼裡和心裡,

我抓住了最後秋天的尾聲了!

秋在樹林間嗎?穿梭林間,尋找秋的足跡!

仰望著天是如此遼闊,心也開朗了起來!

早開的櫻花,孤單地綻放,趕來搭配秋末的尾聲,季節變幻莫測,有時忘記何時是該出現,因為遺忘所以美麗!

那一葉楓紅已凋零,這季節也預告結束,美麗有終點,願下一季記起楓紅的美麗與想念,也許記憶是美麗,值得頻頻回顧,愛是如此美麗,想念是如此甜蜜,愛在楓紅裡回味!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35713611

 回應文章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19 22:41

這櫻花 看似嬌柔

其實爭的美艷,在眼中那麼明顯

秋天一點也不像是秋天

不過天氣涼爽些~祝福好友 順心愉快

tiyin(tiyin246) 於 2015-11-20 14:44 回覆:
有時候不想要突出,卻因特殊而耀眼,雖然季節不再分明但美麗依舊,尋尋覓覓就是要找尋一點秋的氣息,祝周末愉快!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17 14:32

這時候去千樺,所以也去看了花海囉?

tiyin(tiyin246) 於 2015-11-18 22:57 回覆:
在花海之前去的,新社花海去看過2次,沒有預期中的好規劃不良,所以沒有興趣,我喜歡的是自然平常就有在照顧與栽培,不喜歡為了展覽表演拿來擺一擺,花草樹木需要的是細心照顧,它才會給妳最美的果實最美的花朵,現在新社花海人車太多,更不要上去,塞在路上多掃興,還是避開這花海,喜歡安安靜靜地欣賞,不喜歡喧嘩髒亂的地方,我的選擇就是平日去慢遊才是上選!

WW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秋的故事
2015/11/15 21:04

這些秋景 真美

雖不像北國濃烈

卻散發台灣山林庭園淡淡秋瑟的涼意 喜歡

秋日愉快美好

tiyin(tiyin246) 於 2015-11-16 21:34 回覆:

秋的感覺越來越少了,少了那麼一點蕭瑟的感覺,環境的破壞造成氣候的變化,我覺得應該好好愛護這地球,讓四季分明可以看見不同季節的美,祝   天涼好個秋!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