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一種心情~20
2015/12/29 22:52:37瀏覽212|回應1|推薦16

我不懂,這個世界出了甚麼事,人類出了甚麼事,必須要互相殘殺呢?動不動就是自殺炸彈,殘害許許多多的人,無法理解是人類存在著殘忍因子,還是人類就是屬於最低等的動物?

人類自詡於高等動物,發明了很多武器,這些武器是在保護還是掠奪呢?強大的國家做對自己有利的事,對於弱小的國家拿取他們所要的東西,因此弱小國家依然窮困,處於劣勢窮困無法改變,人民生活困頓但集權者依然享受,弱勢的人民長期生活在貧困的環境,無法得到應有的人權,強國壓境弱肉蠶食,民不聊生久而久之,這些弱勢者開始反抗,因為得不到應有基本的生存權,和一些宗教的信仰,開始了反抗與戰鬥,為了證明他們的存在,所以全部都以犧牲生命來反抗,登上世界的新聞,就是要讓世界看見他們的存在,用生命用必死的決心,這是一種有聲的抗議,也把一些無辜的人生命一起帶走,來證明他們的決心與存在,這是人類的悲哀,這是人類的貪心,利用自己的強盛來掠奪其他國家的資源造成貧富懸殊,有錢的越有錢,窮困的越窮困,起跑點的不平等,剝奪弱勢者的權利,造成人類的猜疑與不信任互相殘殺,這是我們現在的世界,瀰漫著詭譎的氣氛,很多國家擔心恐攻的效應,這是我們人類造成的,是否該覺醒不要去掠奪其他國家的資源,留一生路給別人走,不要把好的都拿走,讓人生存有問題,這世界就不會有戰爭,武器再好也會殘害到自己的人民,強大的武器就能得到平安嗎?

有錢人依然要搶食窮人的麵包,有錢有權的人依然騙取窮人老兵的權利,依然可以面不改色地說我不違法,這些不就是最高明的騙術嗎?對於那些老兵情何以堪呢?這樣的社會氛圍讓人無法理解,不管過程如何,如何骯髒污穢,美化外表其實裡子裡爛透了,都沒有關係,只要得到自己要的結果,黑心商人無國家,用骯髒傷害人體的東西加在商品裡,都沒關係,不用成本只要賺錢就好,利益薰心泯滅人性,只要有錢有權,偽善之人何其多。人喜歡自欺欺人,睜眼說瞎話,自命清高,人應該多一點良心,多一點將心比心,別再去掠奪窮人的麵包,留一條生路給別人,就是為自己留一條後路,清高不必現世報很重要,這樣才能記起教訓,才能改變這混沌不明的世界,ISIS就是反撲的力量,警告世人貪心泯滅人性,終將殘害到自身,人類該是要面對了,不然毀滅是我們生活的世界,我只是一個小人物能力有限,期許壞人快快有現世報警醒大家,祈求神明給予這世界新的希望和一顆善良的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41033285

 回應文章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30 08:47

願我們都能回歸最初衷的心

看待這麼世界 讓愛散發在各地

祝福 好友 新年快樂

tiyin(tiyin246) 於 2015-12-30 22:16 回覆: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