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卸除妝容的技巧正確嗎?卸妝水&卸妝乳的使用方式全揭秘
2022/04/11 16:08:22瀏覽70|回應0|推薦0

卸妝水 推薦

市場上的洗卸商品分好多種,卸妝水、卸妝油、卸妝乳、卸妝霜到底要怎麼選擇才合適自己的肌膚呢?挑選合適自己的卸妝產品第一重點:依據妝容的濃度來挑選,第二:根據自己的肌膚狀態挑選,只須藉由這兩點,就能發現適合自己的卸妝商品,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卸妝水

卸妝水適合給畫淡妝的人使用,配合著化妝棉的擦拭將皮膚上的殘妝卸乾淨,但要留意卸妝水的用量要充裕,就能免得由於太過用力而摩擦,損傷到肌膚,所以卸妝水較合適油肌的人使用,由於其他皮膚情況的人可能會由於摩擦而造成肌膚過敏。

○卸妝油

卸妝油適合給妝感較為濃或是使用防水產品的人使用,除了能夠迅速卸除濃妝之外,還能卸得相當乾淨,但是使用完後絕對要再使用洗面乳清洗乾淨,避免長粉刺和痘痘。卸妝油適合給乾肌、敏乾肌的人使用。

卸妝水 好用

○卸妝乳

質地比較溫和的卸妝乳,能卸除彩妝和防曬產品,不過若是濃妝,就要花比較多心思,由於卸妝乳是乳狀,所以有滋潤肌膚的效用,很合適乾肌的人使用,但千萬不要當乳液按摩臉部,這樣反而會越洗越髒。

○卸妝霜

卸妝霜是近幾近年較新的產品,卸妝霜因為成分的關係因此在清潔時不會對肌膚有太大的摩擦,使用後也添加保濕皮膚的效果,能夠將水分鎖住,合適乾性皮膚、敏感皮膚和淡妝的人使用。

看完上面四個卸妝產品的說明之後,不了解各位是不是更加知道呢?不論是使用卸妝水、卸妝油、卸妝乳或是卸妝霜,使用完後都還要使用洗面乳,等清潔完畢後千萬不要使用毛巾擦拭肌膚的水分,應該輕拍臉上的水分或是讓水蒸發,這樣才是對肌膚最良好做法。

延伸閱讀

[台北雙機雷射推薦]V臉亮白一次搞定!在佐登微爾打輕醫美皮秒雷射+MedioStar心得分享

卸妝乳,卸妝水,卸妝凝膠,卸妝霜...到底要用什麼才能卸乾淨 ...

【開箱】2021最新推薦14款卸妝乳排行榜 - mybest

卸妝水、卸妝油、卸妝乳市售5大類卸妝品怎麼選 ... - 新浪新聞

※轉載本部落格文章請事先告知,並標明來源※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