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童奶粉食用安全-泡奶粉時務必要注意的三件事
2022/01/07 10:52:30瀏覽53|回應0|推薦0

baby剛剛誕生時非常脆弱,無論生活方面需要非常小心照顧,非常沒辦法忽視沖泡粉這件事,兒童成長奶粉是baby緊要的營養來源,分享假設不留意小細節皆會影響到baby的健康。接下來列出我分享的正確泡兒童成長奶粉的過程,讓大家一起欣賞下去。

△ 使用煮沸過的水

分享先將水升溫到100˚C,消除水裡的細菌。再將水放置70-80˚C沖泡兒童成長奶粉。沖泡兒童成長奶粉時,溫度太過於高的水也許會影響兒童成長奶粉裡的營養成分,但太過於低又沒辦法達到殺菌的效果。基於世衛組織的介紹,兒童成長奶粉並不可以百分之百無細菌,因此大多的小兒科醫師皆會分享操控70˚C以上的沸水來沖泡兒童成長奶粉。

分享最好別操控成分不明的水來源,假設家裡有裝濾水器,分享將過濾出來的水再次煮沸。

△ 先增加水,再放置兒童成長奶粉

沖泡兒童成長奶粉時請透過各兒童成長奶粉牌子所建議的水量(c.c)、兒童成長奶粉量(匙)來調配比例,別我設定,太過於淡或太過於濃都對baby的健康發展不佳的。也許會有家長疑惑,先增加水,再放置兒童成長奶粉,實際上泡出來的牛奶會比原本的水量過多,這樣沒關係嗎?

別煩惱!baby喝奶粉進去的奶量是以水量來運算的,分享家長別煩惱baby會飲用太飽。

△ 分享以左右輕搖取代上下搖晃

家長別上下用力搖晃奶瓶免得發生氣泡,baby假設喝了含氣泡的兒童成長奶粉,很容易會脹氣、肚子痛。假設煩惱有奶塊、沖泡不均勻,分享可以用左右輕搖的方法,要點在擺動雙手的技術,而不可以揮動整隻手臂,搖動的幅度略微大力一點沒關係,但動作切記要慢慢的喔。

新生兒 奶粉

常常有大多的人對先放什麼感到疑惑,假設先放兒童成長奶粉後放水的話,兒童成長奶粉容易結塊,更沒辦法溶解,這樣可以影響到牛奶的濃度,此外也降低水的容量,使得牛奶過濃,長期這樣會對baby的身體有害。有了我分享的正確泡牛奶過程後,期望各位的baby都被養的白白胖胖~健健康康~

參考資料

『安全座椅推薦』PTT網友比較*CP值超高的安全座椅

(奶粉比較)寶寶肚肚鼓鼓怎麼辦?!卡洛塔妮幼兒羊奶粉和雀巢能恩我選...

[評價]我的高中國文救星!來作文補習班成功克服國寫致命傷!

寶寶水解奶粉但也要有DHA的哪家好? - Mobile01

[日本抑菌好物推薦]加護靈幫我照顧孩子健康,連筆型也超好用~

文章標籤

水解 奶粉,寶寶 奶粉,兒童 奶粉,奶粉 副食品,1歲 奶粉

※轉載本部落格文章請事先告知,並標明來源※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