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荒野獵人》發終極海報 Leonardo浴血重生
2016/03/04 13:01:50瀏覽168|回應0|推薦0
由連續兩屆奧斯卡最佳導演亞利桑德羅•岡薩雷斯•伊納里圖執導,新晉奧斯卡影帝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主演的熱門影片《荒野獵人》將於3月18日在內地公映。今日,《荒野獵人》與IMAX聯合宣布,本片將以IMAX版本同步登陸全國279家IMAX影院。 《荒野獵人》改編自真實故事,將通過IMAX銀幕為觀眾帶來身臨其境和震撼心靈的觀影體驗,展現萊昂納多所扮演的主人公在嚴苛環境中驚心動魄的求生經歷,以及人類精神的超凡力量。
對於此次《荒野獵人》以IMAX版本上映,IMAX公司高級執行副總裁兼IMAX娛樂公司首席執行官格雷格•福斯特先生表示:“《荒野獵人》是一部視覺驚艷、感情也極其豐沛的作品,IMAX銀幕將尤其展現出這部影片的廣闊畫面。我們很高興能再次攜手二十世紀福斯、New Regency等夥伴,以及亞利桑德羅•岡薩雷斯•伊納里圖導演和三度榮獲奧斯卡最佳攝影獎的攝影師艾曼努爾•盧貝斯基,將這部作品以IMAX觀影體驗呈現給觀眾。”
  該片日前曝光中文海報,主演萊昂納多冷峻的面部佔據了絕大篇幅,背景是蒼茫雪原,遠處有點點火星,冷暖相襯。
  此前,電影已曝光了數張劇照,全程自然光拍攝成為影片最大的亮點及特色,冷色調成為全片的色彩基調。此次曝光的海報延續了影片的藍色主色調,萊昂納多為了拍戲不惜自毀形象,以邋遢大叔的造型出場,眼神中透出憤怒的神情。海報背景是茫茫雪原,與近處迸發的火星形成比對,彷彿暗示了影片中“冰與火”般的人物矛盾。
  《荒野獵人》中萊昂納多所扮演的毛皮獵人在與熊搏鬥而身負重傷後,被他的同伴遺棄在冰天雪地,痛失兒子。男主人公在一邊同自然和傷病鬥爭,一邊踏上重生之路。影片在敘事中運用大量空鏡頭,獨特的剪輯手法讓每一個鏡頭都如詩如畫,始終渲染在一種氣氛和情緒中,為整體影片塑造壯闊氛圍。
  影片風格淒厲,演員表演更是敬業,萊昂納多不惜犧牲形象,在零下三十度的雪原中摸爬滾打,終於憑藉精湛的演技贏得人生第一座奧斯卡影帝獎杯。加上攝影艾曼努爾•盧貝茲基行雲流水般的長鏡頭和自然光拍攝,將為觀眾帶來更直觀、更震撼的觀影體驗。
  本片在今年奧斯卡頒獎禮中一舉奪得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攝影三項大獎,票房、口碑席捲北美、日韓等地。電影將於3月18日在中國大陸公映,IMAX版本將讓中國觀眾“身臨其境”地見證荒野獵人的壯麗世界。壯美的自然景色、角色精湛的演技、極致的音效將為觀眾帶來震撼的視聽盛宴。此外,同時推出的還有中國巨幕、杜比全景聲、DTS、4K等多種放映版本。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meministorage2&aid=48825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