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44
九種招禍物品不宜放車內
不分類不分類 2016/03/11 12:14:50

吉祥物一般都有它的的美好寓意包含在其中,現在汽車內的吉祥物種類繁多,諸如銅錢、元寶、招財貓、符紙靈物等等一些物品。吉祥物在美化車內環境的同時,也會產生一些助運效果。吉祥物如果放在車內的風水不好,擺放不佳則不利於車主。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九種不宜放在車內的吉祥物,以做到趨吉避凶。
1、不宜有凶猛動物飾品和管製刀具
這兩類車內飾品容易給人帶來心理想像,會間接增長車主的暴力傾向,而且在行駛中存在安全隱患。
2、盛放的香水瓶須拿走
車內盛放的香水瓶多半是玻璃瓶,它可以映照到人的模樣,就像鏡子一樣,有棱有角的,這與傳統風水學中的光煞相像,所以,香水瓶要及時拿走。
3、切勿出現動畫人物
如果在汽車內出現動畫人物,你一定認為車主很有童心,錯!從陰陽風水視角解讀,則蘊含了小人的意思,假設放有較多的話,則更易招惹到小人的侵犯。
4、不能出現與自身生肖相衝的吉祥物
我國古代風水學中有一種叫“相衝”的說法,“相衝”就是會互相產生的一種衝突,如果放在汽車上就是代表磕碰的意思。
5、切記勿在車內放有和自身生肖一樣的物品
每個人的生肖都有著相生相​​衝,要與自己生肖相結合的吉祥物為上。外觀和內飾也要盡量選擇和吉祥物色彩相配的生肖才行。
6、損壞的吉祥物不適合再用
吉祥物在車內一旦壞掉,它所蘊含的吉祥富貴的意義自然也就不復存在了,這時就應請一個新的,意外損壞的埋掉即可。
7、不能有像徵不吉利的吉祥物
象徵不太吉利的東西會產生適得其反的作用,對車主安全或有不利,這點要謹記。可以多選增運、養氣的吉祥物。
8、不宜懸掛漂亮女人照片
如果在車內有漂亮女人照片的話,極容易分散注意力,從家庭和諧層面來說,男人的車內也不宜有這些,容易對夫妻關係產生裂隙。
9、不要胡亂放置車內飾品
有的吉祥物適合正對著自己的,例如招財貓,角度和方位決定了它的效果,否則會事與願違。切記不要為了吉祥物而忽視安全的重要性。要把後視鏡這些視線範圍考慮在內。
萬物都有其特性,尤其經過開光後的吉祥物更能顯其靈性。風水吉祥物的放置必須經過專門人士的幫助操作才可。吉祥物在車內正確擺放,才能起到應有的作用。
地球是一個巨大的能量場,如果我們都能充滿著正能量,主觀上不去做壞事,積小善而得福報,這一樣可以做到趨利避害、化險為夷。希望車主朋友們能夠正確認識和做到汽車吉祥物的風水問題,實現人車和諧,安全駕駛。

最新創作
九種招禍物品不宜放車內
2016/03/11 12:14:50 |瀏覽 26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荒野獵人》發終極海報 Leonardo浴血重生
2016/03/04 13:01:50 |瀏覽 16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哪部電影榮獲最多奧斯卡?
2016/03/01 11:23:26 |瀏覽 18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銅川路水產市場將關閉 上海特色商街漸成回憶
2016/02/26 13:20:00 |瀏覽 25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愛因斯坦不須證明
2016/02/23 11:12:41 |瀏覽 18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