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老公公進溫哥華城了!★★
2012/12/03 16:36:58瀏覽1051|回應0|推薦23

有些神通廣大的網友找到我個人的臉書網站來邀請我做朋友,我想,還是另闢這個「溫哥華的天藍」專頁來和大家溝通交流。★★溫哥華的天藍臉書連結★★

早上下雨,雨勢時大時小,就如同好幾天前就預測的氣象報告那樣,
一群本來約好要一起進城去看聖誕老公公遊行的朋友紛紛「出國」去了,他們南下去美國購物,
沒有去美國的我們一直在猶豫著還要不要去看遊行,後來一個念頭閃進,就帶著雨傘出門了。

讓我們進城的理由很簡單,純粹是想到那些為了遊行而準備好久的各個單位的大人和小孩以及許多的志工們,
他們即使在大雨之中也得照常演出,要是面對冷清的場面應該會很沒勁,
算是去給他們捧個人場,我們最差的情況也不過就是撐傘坐在路邊嘛!
實在沒有天大的理由不去的。

因為下雨的關係,我們遲至「開演」前二十分鐘才到,竟也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好位置,
往年天氣好的時候,都要提早兩個多小時去等,還不一定可以擠得到第一排的位置。







還記得去年極不愉快的經驗是,我們提早到了,也佔到了個好位置,
結果卻被後來且沒有公德心的人擋在我們前面,不論是我們以禮相勸或是其他人的粗言辱罵,他們就是充耳不聽。
那真是一個最不美好的遊行回憶。

在我們坐定之後細雨還絲絲地下,得撐著傘等著,但差不多就在遊行前五分鐘,雨竟停了,像是神蹟出現一樣。
沒有雨,也沒有不守規矩的人擋在面前,今年的遊行又把過節的美好重新帶回我們心中。

溫哥華很多這種型男爸爸唷!
溫哥華一定是北美俊男美女最多的城市,住在這裡的阿凸仔好像有同儕壓力一樣,都不敢吃太胖,連當了爸爸媽媽也一樣,
常常看路上走的阿公阿嬤也是男的帥,女的氣質典雅,都好看。


有人想搭雨棚,但搭不起來。


天藍捐款給Food Bank。


少不了的蘇格蘭風琴樂隊


俏皮


青春洋溢


整齊的隊伍






這兩個打火兄弟有沒有好帥!


這一隊和聖誕遊行很不搭輒!把場面都搞冷掉了。


大人小孩統統有奬。


很美的一隊。


白裡透紅


我好像看到一群清海無上師的化身。


這隻白頭鯨一直在我面前跳來跳去。


又看了一年的聖誕遊行。


散場,自己把道具搬回車上去。


收穫不錯!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7095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