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像一朵雪花天上來★★
2010/11/21 12:36:50瀏覽927|回應0|推薦4
【我像一朵雪花天上來】,好美的一首歌名,讓我想聽聽看是什麼樣的歌,
然後,就無可救藥的愛上這首歌,歌詞裡像雪花那樣潔白的情意,讓我痴迷。
你也來聽聽看這首歌,也許也會和我一樣感動到落淚。

★★聽聽看我像一朵雪花天上來★★ 
(可能螢幕會先跳出一個登錄小頁,不用理會,或是把它按掉就可以聽了。)

我像一朵雪花天上來,
總想飄進你的情懷,
可是你的心扉緊鎖不開,
讓我在外孤獨徘徊。
我像一片秋葉在飄零,
多想匯人你的大海,
可是你的眼裏寫著無奈,
把我的愛浸入濃濃悲哀。
難道我像雪花一朵雪花,
不能獲得陽光熾熱的愛,
難道我像秋葉一片秋葉,
不能獲得春天純真的愛。
你可知道雪花堅貞的嚮往,
就是化做水珠也渴望著愛,
你可知道秋葉不懈的追求,
就是化做泥土也追尋著愛。
你可知道雪花堅貞的嚮往,
就是化做水珠也渴望著愛,
你可知道秋葉不懈的追求,
就是化做泥土也追尋著愛。
啦.......我的情懷,
啦.......我的大海,
啦.......我的嚮往,
我的追求永遠不會改。
啦.......我的情懷,
啦.......我的大海,
啦.......我的嚮往,
我的追求永遠不會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4620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