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完沒了的哈巴狗★★
2022/02/09 03:10:16瀏覽1282|回應0|推薦8

天藍的高級中文課作業繼

★★這隻哈巴狗在想什麼★★的作文之後,

老師又給了幾個造句練習。

天藍依舊發揮他天馬行空的才思

每句練習題都把哈巴狗或是他的主人強行置入,

讀起來沒有絲毫的違和感,

老師給他滿分的成績,

看來,老師也挺支持他不按牌理出牌的創意發揮。




造句練習


悲痛 - Lesson 10


哈利哈巴狗的主人準備要離開去大學時,他悲痛不已的哭了一晚上。但隔天早上,哈利還是振作了起來,送他的主人去機場。


照顾 - Lesson 1


哈利哈巴狗的主人離開之後,哈利被他主人的爸媽照顧的非常周全。他們的溫暖讓哈利感覺即使主人不在身邊也不孤獨。


毽子 - Lesson 12


哈利到公園跟隔壁的哈士奇散步時常常會看到小孩在踢毽子,讓他想起他的主人小時候踢毽子的模樣。那些小孩無憂無慮的笑聲也提醒哈利要享受當下。


落后 - Lesson 3


哈利的主人去大學之後第一個暑假選擇去一個落後國家當義工,沒有回家。雖然哈利有點傷心,他更是為主人的成長感到開心。


精灵 - Lesson 13


在一個夢裡,哈利看到隔壁的哈士奇跟一位精靈玩耍。哈利決定要加入時,發現那個精靈的臉長得非常像他的主人。結果,哈利驚訝到醒來了。



足球迷 - Lesson 4


哈利的主人到大學時發現他的室友是一位足球迷,常常半夜爬起來看比賽,還會大聲歡呼。為此,他們經常有爭執。



纹路 - Lesson 15


哈利在他主人去大學那四年老了不少,他的小老弟都發現他笑的時候眼角都會有像扇子的纹路。雖然哈利變老了,他每天還是活力十足,都會跟他們一起玩。


提议 - Lesson 6


哈利哈巴狗的主人來到大學之後參加了學生會。加入之後,他提議讓所有的學生在疫情當中有上網課的選擇。



鸟语花香 - Lesson 17


哈利每天早上起來就會開始期待去鳥語花香的公園散步,跟隔壁的哈士奇散步是他每天最大的亮點。



憔悴 - Lesson 7


有一天,哈利哈巴狗的小老弟生病了。大病過後,小老弟的臉色還是很憔悴,讓哈利非常擔心。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71633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