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恰北北的藍哥好愛煮★★
2021/07/20 13:49:21瀏覽1065|回應0|推薦14

用做漢堡剩下的絞肉做了獅子頭,

因為是臨時起意的,

沒有大白菜,只好用高麗菜墊著,

這味兒就不怎麼道地了。

但兩個姓孫的還是都說好吃,

量他們也沒有那個膽説不好吃。氣





兒子常常說老娘恰北北,

我承認他說的一點兒也沒錯,

老娘從小就不是那種溫柔婉約的女生,

誰叫我有兩個哥哥呢?

跟著他們玩兒,

我能有什麼「像女生的樣子」呢?

記得小學下課時間,

我會跟男生玩夾麵包,也會爬竹竿,

甚至還跟男生打過架耶~

所以當年我在學校「藍哥」的名號還是挺符合本性的。


但「藍哥」一走進廚房,

就不自覺的母性大爆發,

滿腦只想做好好吃的給兒子吃。


把天藍每天口中「好好吃,謝謝馬麻」的晚餐都傳上來吧! 

現在他開始煩惱「以後去上大學怎麼辦?」😟 

(怪我囉~說來說去馬麻太會煮也是麻煩耶~)






































老歌新唱

Della丁噹

[ 太傻 Foolish Heart ] Official Music Video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65534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