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進森林★★
2021/07/17 02:10:15瀏覽759|回應0|推薦16

 

早晨張開眼便感覺氣溫更低一點,

前陣子高溫時房裡有四隻電風扇怎麼吹還是覺得熱,

溫度降低後,就只剩一隻讓它要吹不吹的。

早上9點16度C

 

 

下午1點18度C

 

下午運動時沒有照老路線走,

反而鑽進巷尾的森林裡去。

這森林很大,我一個人不敢走,

怕有小野狼還是大色狼,

有兒子一起,我就敢走。

( Pacific Spirit Park 在大學保留地之內,緊鄰卑詩大學(UBC),占地874公頃(2,160英畝))。

 

 

 

 

 

 


每次走進森林幸福感油然而生,

這宛如溪頭森林的景緻和生態,

竟就在我家巷尾,

完全毋需舟車勞頓,

就能沉浸在森林的綠蔭丶涼風和蟲鳴鳥叫之中。

我和天藍沒有走太遠,

差不多一個小時左右,

被芬多精洗滌和沾滿全身的清新氣息之後,

當我走出森林時感覺神清氣爽!

攝影前我和天藍在閒聊關於朋友的"不可告人"的八卦話題,

他要我在影片裡提及,

因為是不可告人,他知道我沒那個膽說,

所以我們才會心一笑。。。

這是我們母子之間的默契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65384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