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參加學生代表選舉★★
2020/12/31 08:09:36瀏覽954|回應0|推薦7

這個不能只有我看到。


10月還在台灣的時候,

天藍得知學校在辦學生會代表的選舉,

之前他連續兩年都當選年級代表,

這次他想挑戰副會長的職位。


因為疫情的關係,

學校不辦公開政見發表會,

要候選者自己做影片參選。


跟他媽一樣,總是不按牌理出牌的天藍,

不願意像一般候選人那樣正襟危坐的在鏡頭前唸講稿,

他突發奇想,

找了他的表哥到泳池邊去幫他拍政見發表,

整段影片他自編自導也自演,

哈哈,很創新也很突兀。


後製影片的時候他嫌我在家老是跟他說東說西的,

礙著他專心剪片和編輯效果,

便趕我出門找姐妹淘玩。


等我回家,

一支特立獨行的競選短片就完成了。


你們看看,

保證你們也會和我一樣笑到合不攏嘴。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54983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