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該買雙雨鞋了★★
2020/12/12 15:02:01瀏覽860|回應0|推薦12

小時候,我一直想要有雙雨鞋,

像人家穿的那種黃色的雨鞋。

但不曉得為什麼?

我從來沒得過這樣一雙鞋?


長大後,雨鞋好像不是什麼必需品,

出門上車下車,把腳弄狠濕的機會不大,

倒是買了件雨衣。

是紅色的,

在美國唸書的時候,

逛藥妝店看到一件紅色雨衣,

很喜歡很喜歡,

試穿的時候有位白人老奶奶特別走過來跟我說我穿起來很好看!

就買了!

你不會相信,

那雨衣只要美金十塊錢!


現在我又興起買雨鞋的念頭,

在號稱雨哥華的地方住了十三年後。。。

最主要還是因為最近頻頻在雨天走公園,

這實在是非不得已的,

因為送了天藍上學後,

我得消磨100分鐘之後才能再接他回家。

如果我回家再來,

來回的車程時間秏費近40分鐘,

沒必要這樣浪費時間和油錢,

所以我選擇就近到公園走走,

晴天下雨都走。

晴天穿運動鞋好走,

下雨天運動鞋不夠力,

繞了一圈公園後,

雙腳常常泡水泡到發白。


看來是時候物色一雙好看好穿的雨鞋了!

準備下車走公園









5度C的雨把手都給涷紅了~

5度C的雨把手都給涷紅了~


滿地是烏鴉





車上常備消毒液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5452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