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月了『溫哥華緊急狀態Day 45』★★
2020/05/02 09:04:09瀏覽879|回應0|推薦11

五月了,

該是欣欣向榮、蓄勢待發的時候,

現今卻是膠著、不安定的狀態。

希望會更好,

應該會更好吧!

都蟄伏蝸居,安靜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再不好,人心都要渙散、崩潰了。

 

五月,May,我的月份~

一開始,我也不是May,

最初是Peggy,

再來是Daphne,

也被叫過Nanny。。。

Nanny! 在想什麼? 藍妮?

哈哈,其實是我搞錯了,

「Nanny是褓姆!」

就算極度喜歡小孩,

也不至於起這樣的名呀~

 

後來就是May了,

為什麼是May(妹)?

因為小名是妹,

老爸老媽都這樣叫,

英文名乾脆就這麼取吧!

和中文名有點兒異曲同工之妙,

到老都是「ㄒㄧㄠˇ」佩,都是「ㄇㄟˋ」!

都很年輕的感覺。😘

 

梁靜茹出新歌了,

是翻唱娃娃的經典歌曲,

也是我很厲害的一首歌。

飄洋過海來看你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33318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