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幾塊錢的维生素E油『溫哥華緊急狀態Day 38』★★
2020/04/25 07:18:09瀏覽859|回應0|推薦14

雖說年紀一把了,

是該重視肌膚保養的,

但我就懶。。。

懶得在臉上塗塗抺抺那些有的沒有的油,

一層又一層的,很煩。

所以我極少買什麼保養品。


以前回台,

我媽都會準備一堆她慣用的日系保養品讓我帶回加,

她倒是挺注重,也力行做好保養工作的,

她早晚坐在梳妝台前又拍又抹的影像,

始終留存在我的腦裡。

老爸常很驕傲地說他可是「在老媽臉上投資了好幾百萬呢!」

聽得出來這是「老派大男人寵妻的慷慨和霸氣」。👍👍👍








老媽最後一次幫我買的保養品讓我撐了好幾年,

最後還是用完了。

生活在乾燥的溫哥華,

其實抺再多名牌的化妝水精華液都不夠,

只是抺心酸的而己,

因為貴參參的一罐,很快就用完了,

但臉上的皮屑,依舊清晰可見。

油性肌膚的我到了加拿大才知道且看到臉上會起皮屑耶!

想對付乾燥濕度,

油膩膩的凡士林最好用,

但臭臭的,抺在臉上總不酥胡。

無意間發現藥妝店裡賣维生素E油,

很油,但是又不臭,

最主要它還很便宜,

一罐十幾塊加幣,

就夠愛抺不抺的我抺上至少三個月。

本來應該可以抺更久的,

可是天藍也拿來抺,

而且他抺得很豪氣,

一次都一大坨,

就消耗得比較快。

不過一罐就十幾塊而已,

愛怎麼抺,就怎麼抺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32765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