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拿大鎖國,儲糧★★
2020/03/17 07:15:11瀏覽1062|回應0|推薦13

昨天才在家族群組裡說:

加拿大政府對防疫根本擺爛的作為是把加拿大帶往死亡的邊界...

沒想到,今天早上真的歹誌大條了!

 

「加拿大宣布封國!禁止非公民入境。今天早上,加拿大聯邦總理杜魯多宣布,將關閉國境,除加拿大公民、永久居民、美國公民以及外交人員及其家屬可以進入加拿大之外,加拿大將關閉邊境限制其他國家和地區的人員。」

 

 

該來的還是來了!

還好昨晚睡前收到訊息說今天可能會有這樣的公告,

提醒大家做好儲糧準備。

雖然昨晚睡得不安穩,

今早還是撐著起床去買菜。

跑了三家超市,每家超市都是滿滿的人,

肉架上的各式肉品差不多都快空空如也,

我只能看到什麼拿什麼,

怎麼煮?多少錢?

都不去想,不去算了。

我的隨身加油員瞬間化身為提貨員,

有他在,我就能放一百二十個心,

只管一袋又一袋地買,

而不用考慮提不提得動!

本來在去年十一月左右買了今年三月回台的機票,

有些私事要辦,

也想在四月清明節時去給父母掃墓祭拜,

後來看疫情的情勢發展實在讓人擔心,

只好取消回台的機位。

還好我沒有執意按照計劃回台,

不然在這個緊張時刻,

我們家沒有我坐鎮,

兩個姓孫的肯定會連飯都吃不上!

難怪兒子總說「和馬麻在一起就有滿滿的安全感!」

 

報紙上其他恐怖的新聞標題:

*特魯多正式宣布鎖國!加拿大邊境局也開始行動!

*加拿大今日起鎖國門!美股熔斷,歐洲爆發!

*加拿大突破400!衛生官員坦言呈指數暴增,即將失控

*“Act Now!” 加拿大人終於認真面對疫情!大溫華人不再孤軍抗疫!

*佛係還是放棄?安省卑詩不再檢測輕微癥狀!

*突發:所有加拿大人請自覺呆在家裡

*大溫半封城!蘋果關店,星巴克隻提供Drive-Thru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3208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