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兩串蕉的情人節★★
2020/02/16 05:50:04瀏覽1013|回應0|推薦20

每年的今天我都會來問問大家有沒有收到什麼?

因為依照慣例,我總是一無所獲!

 

老實說,我今年根本已經死心,

也有「萬全的心裡準備」,

「大無畏的兩串蕉」應該還是最終的結果。

 

可是偏偏人算不如「天」算;

今天帶天藍上完小提琴課回來,

「驚見」書桌上有花有巧克力還有張卡片。

(很符合時事,應景的卡片,

感覺天藍他爸有在發漏follow老娘的動態。

至於那卡片上的文字,很會嘛~

很會到老娘嚴重懷疑他是從什麼新版的情書大全抄來,

不然就是重金請人幕後操刀!)

 

原來,今年天藍有提醒他爸買花,

怕遭池魚之殃的天藍好心跟他爸說,

他要是再像以前那樣沒有買花的話

肯定會「出大事」的!

他爸被他嚇得再也不敢忘記要買花。

 

 

看著桌上這束花,

心裡深刻的感觸是:

兒子真的比老子受教多了。。。

(懂禮數的兒子讓我們家今年少了場腥風血雨的肅殺。)

情人節當然要聽我最愛的老男人唱情歌~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3174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