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4年後,媽媽變姐姐★★
2019/09/12 01:35:43瀏覽1119|回應0|推薦12

當年在美國唸書時,

曾一口氣開了近七個小時的車,

長途跋涉到水牛城附近去看那塊"世界上最大的一塊破布",

不能免俗地,我也在"大破布"前拍了照。

最近不經意地把舊照片翻出來,

發現當時我的神情和樣貌酷似現在的天藍。



朋友常說還好兒子長得像我,

顯而易見地,

我是長得比老公"好看",

所以兒子像我當然是"比較好的事"囉。


那天帶婆婆吃飯,

邊吃邊聊,

婆婆看著天藍的臉說:天藍的氣質真好。

“婆婆的兒子”便問:那我有氣質嗎?

快人快語的婆婆不假思索地說:你沒有氣質,你長得像農夫。🤣🤣🤣




******************************************************


講個好笑的事:

暑假回台,有次在美麗華吃火鍋,

天藍幫一群婆婆媽媽和小姐們拍照,

本來她們是請服務生幫忙拍,

但不知道為什麼服務生拖拖拉拉不過去,

見狀,我便要天藍主動過去幫忙。

 

後來人家送過來一塊小蛋糕,

送來的女生直叫我姐姐,

看她也二十好幾了吧!

我有點驚訝。

 

她問清我和天藍的關係,

知道我是天藍的媽不是姐姐!

便改口叫我阿姨!

哈哈,被叫姐姐的我很樂,

但是被看老了的天藍就⋯⋯

 

沒想到老蚌生珠的老娘,

在這把年紀還能被看成是「兒子的姐姐」!

我以為那是「結婚後就早生貴子」的人才能享有的虛榮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29288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