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能辨我是母子?★★
2019/07/08 13:57:41瀏覽936|回應0|推薦12

沒看清楚,

以為天藍ㄆㄚˇ ㄇㄟ唷~🤣🤣🤣

哈哈,我們倆就很愛這樣走耶~

天藍和我上輩子真的是說好要來當母子的,

我們倆的感情好得不得了呀~

朋友說她兒子都不會搭她的肩,

甚至她搭兒子還會被推開!

聽起來好心酸~委屈


看到沒,那路人挺靚的。

當然我說的不是戴安全帽的那個。😅家裡的歐吉桑不會吃醋,他只是很羨慕他兒子而已。



在此敬告所有關心我們的親朋好友們,

關於暑假何時回台?

現在實在還沒有個數,

因此我也還沒有買機票訂機位。

一切都要看天藍的球隊打得成績如何?

如果成績普普,沒打入全省前四名的話,

那所有的賽程在七月底就會結束。

可是,要是成績斐然,打進前四強,

那八月就要給我繼續地打。。。

又如果像前年那樣一不小心打到變省冠軍的話,

那就又要代表卑詩省出國去比賽,

這樣的話,

這個暑假我們就不會回台了,

因為就算回去也只能待短短的兩星期,

那樣CP值實在太低了。。。

暑假回台的機票又比較貴。😔

現在父母又都不在了,

沒有什麼非要回去的理由。


所以和前年這時候的心情一樣很糾結,

又想天藍打得好,

又想回台灣吃吃喝喝,找朋友玩玩,

實在很難兩全其美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28006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