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銀正雄紅得太藍
2013/07/20 09:28:35瀏覽1165|回應2|推薦31

銀正雄紅得太藍20130719

 

【節錄銀正雄  媒體太可怕,宗教界噤聲】

 

「正是因為馬總統太崇尚民主了,臺灣人太放縱太自由了,自由到沒了邊,結果造成媒體大肆集權吃人的恐怖現象。今天我們的新聞界,男的沒出家,但無法無天,女的未落髮,卻專幹<尼姑生娃>,含血噴人的納粹行逕。

我們就以洪仲丘案為例吧,這幫混帳透頂的電視臺、報紙一邊高喊<沒有真相,就沒有原諒>,一邊卻四處尋找跟案情毫無關係的路人甲乙丙丁,想方設法把國軍妖魔化,然後在政論節目傳達給觀眾<馬政府絕不可信任>的訊息。

他們利用各種包括網路耳語在內的管道暗示你,只有馬英九下臺,把他給宰了,才能算是還給洪仲丘家人公道。

我們的政治空有民主之名,但我們的社會在媒體和其網站的操弄下,卻非常恐怖。難道不是如此嗎?」

 

【節錄銀正  雄操死一個兵,媒體法醫中暑】

 

「相信我,原因只有一個,因為這位有名的法醫其實不姓高,而是姓綠。我們的媒體由於罹患嚴重的<綠色失智症>,對於社會公義的標準向來兩極化,只要是綠的,他們就色盲;但要是藍的,看吧,滿街都是一隻隻的瘋狗。

請問,偉大的臺灣媒體啊,你們是人養的,還是野狗餵大的?

對不起,按理我講佛法不該造口業,可怎麼辦呢,你跟這幫混帳講理,對方楞是不痛不癢,吃定了臺灣基層民眾非買他們的帳不可。那只好抱歉了,我X你媽的祖宗八代,你們這幫臺灣媒體人,看看把我們的社會搞成什麼樣子了!」

 

【銀正雄紅得太藍】

 

綠得太藍,是我對你銀正雄最初的看法。因為我曾說政治原本詭譎,謀士策畫下,不免有人真綠假藍,還故意藍得惡形惡狀,張牙舞爪,讓人厭藍惡藍才是他的目的;反之有人真藍假錄,手法和目的相同;兩種人又都惟恐天下不亂,就想炒熱他想炒的話題。這是現代策士的細作手法,有礙台灣就事論事,理性討論的健康發展。(文見銀政雄的「所知障」和疑似「道德躁鬱症」)從上面節錄銀正雄兩篇文章看來,我要更正我對你銀正雄的看法,我覺得你紅得太藍!還故意藍得惡形惡狀,張牙舞爪,讓人厭藍惡藍才是你最終的目的

 

台灣是有深藍和深綠的對峙,往往劍拔弩張,互不相讓,造成台灣內部不安,但畢竟是少數人;基於理性和避免正面對決衝突的人性,外加政治詭譎,政爭肅殺,大部分的人為求自保,政治表態上都是偏向中間色彩的。然而深藍深綠外,利用二分法擴大藍綠對決,激化台灣內鬥,就是深紅的居心叵測。

 

洪仲丘事件發展至今,媒體和民間大多聚焦在軍方當時是否公平合法,現在是否遮掩卸責,真相是否還原,未來如何避免重蹈覆轍;在野或有見獵心喜,在朝不必惱羞成怒,因為離營座談會是軍方要求大鳴大放,洪仲丘傻里傻氣信以為真提出「民用車補充料件太慢,影響單位修補效率」、「官兵晚上7點收假,可否延長」、「軍中消防車的水可否清洗軍車」,最後還反映「連上上士內務凌亂,卻要求他人內務」的管理問題,談不上越級報告或抓耙仔,祇是出身民間年輕世代搞不清楚部隊真實狀況,跟你銀政雄出身軍旅慣於察言觀色不同而已。你銀政雄有雙重確認洪仲丘內務不整嗎?恐怕沒有吧!?你所謂「平心而論,如果我是副旅長,斷然下令關他禁閉,已經算是很輕微的處分了。」祇證明銀正雄不過是個霸道的老兵僚罷了!媒體或在野對執政當局的不信任舉世皆然,但沒人會無知到認為這是馬英九的責任,更沒聽過「只有馬英九下臺,把他給宰了,才能算是還給洪仲丘家人公道。」我還是得說事涉元首安全,除了你銀政雄,沒人有這斗膽!

 

銀政雄再次拿香蕉比芭樂說「和臺南社區發生二十多個老人,長達多年的集體性侵一名女童案件。 這條新聞,只因為案發地點是在賴清德當市長的臺南,媒體全都報導得很低調,而且不像操死一個阿兵哥的天天成為焦點,新聞才發個一天、兩天,從此石沉大海。」

 

又拿芭樂比香蕉說「英國的特種部隊山訓,也有兩名士兵因為不耐高溫而中暑死亡,還有一個正在急救中。然則,我們所能讀到的報導文字,語氣都是平和的,英國的新聞界非常冷靜,呼籲一切都該交給國防部去處理,絕不像臺灣瘋狗一樣的歇斯底里,記者是偵探,政論名嘴是上帝,簡直混帳到極點。」

 

不是人死為大,實在是死人事大!性侵案是老百姓欺負老百姓,不是公權力欺負老百姓;英國特種部隊山訓是作戰訓練時死了人,不是中華民國最高軍事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少將自己都坦承,洪仲丘被送入「悔過」,有高階軍官施壓;軍事檢察官認為542旅副旅長上校何江忠,藉職務權力,脅迫所屬加速辦理洪員悔過懲罰事宜,涉犯刑法「職權妨害自由」、「職權強制」及陸海空軍刑法「對部屬施以法定種類以外之懲罰」等罪嫌。

 

這兩個香蕉和芭樂受社會和媒體重視程度不一,是因為人民涉法和公權力涉法,意外與故意之別,無關藍綠、宗教和馬英九。你銀正雄思路和邏輯混亂,偏還托大地說我不過有一點連自己在三十年前都捨棄的「作家」小名氣,他們都敢如此胡作非為,胡攪蠻纏,更何況臺灣宗教界愛惜羽毛的各個法師、長老和名人。實在是胡攪蠻纏得太不愛惜羽毛。

 

最後你銀政雄比台灣媒體還恐怖地說「夠了吧,臺灣媒體,孽做太多是不會有什麼好下場的,小心有一天總會有個被你們荼毒到忍無可忍的受害者,拿著汽油桶去拜訪你們,一如黎智英在香港所遭到的報應。」這樣不但納粹還挺賓拉登呢!

 

台灣如同其他國家和社會一樣是有些亂象,但文明和民主仍在搖搖擺擺緩步前進,如我用你銀政雄自己的話問問銀政雄,請問「偉大的臺灣文人銀政雄啊,你是人養的,還是野狗餵大的?對不起,按理我雖不講佛法但也不該造口業,可怎麼辦呢,你跟這混帳講理,你楞是不痛不癢,吃定了臺灣基層民眾非買你作家的帳不可。那只好抱歉了,我X你媽的祖宗八代,你這湖南紹陽作家,怎<從清新可人、純真和悲天憫人本質轉變成為具有仇恨、憤怒的皺紋><表達仇恨與憎惡等意識>< >部分是銀政雄自己說過的話,摘錄自維基百科),看看你把我們的社會搞成什麼樣子了!」請問你做何感想?!

 

我是湖南長沙人比你長上半歲,很早就想告訴你,我覺得你寫寫新詩就算了,寫政論和時評,你不夠格!因為你思路不清,邏輯混亂,滿口神佛,偏又粗口不斷!前幾回批你沒貼文到你格子裡是顧念同鄉之誼,後來有幾回你沒有滿口神佛加粗口,我還推薦你文,以示讚美你能君子豹變,痛改前非,未料才沒幾天你又故態復萌,不得不到你格子裡告而誡之,須知你這枝敗筆害了馬英九更激化藍綠對峙!危害台灣甚深!不知你存何居心?!如果我誤會你,你沒那麼紅,你該戒戒口,如果你真那麼紅,你該知道你不能吃定了臺灣基層民眾非買你作家的帳不可,不管是否誤會你,如果你有格調且經得起知識過濾就不要刪我的回應或留言,讓大家公評你是不是枝紅色敗筆!

 

又:我有幸沒讀過你的書,不過你以方拙為筆名,如果是自承方法太拙劣倒是頗為適切!

 

延伸閱讀

 

回銀正雄論藍綠20130721

銀正雄(ganghu999) 2013-07-21 16:19 回覆: 你真的只會胡說八道。

小銀祇提我的筆名,沒說我何處胡說,何事八道,我請小銀一一列舉指正,我好思過。不過我說我x你銀正雄祖宗八代不算,我那是借你的話用假設語氣說的,我從不唸佛經,佛緣太淺,不夠格有神佛保佑,所以實在不敢張狂、囂張、霸道和沒水準,否則真可能會像63樓這個可愛小朋友的祖父說的要遭報應。

 

63. 中華民國後繼有人

2013/07/20 18:45

你也不怕報應?!怕是時辰日子未到?!
"
胡說八道"也扯太離題了,2007年那駡銀正雄的趙老大己遭報上西天
報到、你也不怕報應?!怕是時辰日子未到?!

 

不過他跟你一樣,顧左右而言他,沒說我怎的離題,倒是不忌人死為大的習慣牽扯已故網友,把已歸道山說成遭報應上西天。西天據說是極樂世界,看來和我互有幾次推文的趙老大是得善報上西天,多謝後繼有人的中華民國空軍少尉金口,當時一眼掃過他的留言回應,還以為他威脅我呢,正想告他,轉念一想才知他是祝福我,禮尚往來,我也祝福後繼有人上西天唄!可見理未易明,善未易察,我們還是說說理唄!

 

對了,我本說沒聽說「他們利用各種包括網路耳語在內的管道暗示你,只有馬英九下臺,把他給宰了,才能算是還給洪仲丘家人公道。」害小浪網友笑翻天,現在發現我可能我錯了,因為下面這位格友替你提出證據了:

 

61. pearlz (台灣媒體沒有倫理)

2013/07/20 16:14

一個人的意外死亡,只要是在任何工作契約時間內,契約的雇主或地點的所有人都要負責任,這是世界通行的法理。但是不等於雇主就是殺人犯。這是有區別的。媒體公審,人民公審 - 根本是胡鬧。

 

照這位看似政戰官或教官的格友所說「契約的雇主或地點的所有人都要負責任,」看來他暗示三軍統帥馬英九要負責任。可你得向她查證,因為這位她的邏輯跟你比較接近,我不太懂;至於是不是殺人犯,恐怕得等調查審判終結才知道,因為中華民國最高軍事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少將己坦承,洪仲丘被送入「悔過」,有高階軍官施壓;軍事檢察官認為542旅副旅長上校何江忠,藉職務權力,脅迫所屬加速辦理洪員悔過懲罰事宜,涉犯刑法「職權妨害自由」、「職權強制」及陸海空軍刑法「對部屬施以法定種類以外之懲罰」等罪嫌。

 

敬候指教。

 

最新發展報告

 

最新發展報告就是銀正雄把我列入他的黑名單還把上述留言給刪了,理由是「用國罵侮辱人,」這可非常反諷,我祇是利用他罵人的話告訴他如果我也這樣罵他做何感想,不知銀正雄是理辯不明,還是自知理虧而怯戰,我也不為己甚,我可沒精神跟他瞎搞蠻纏,不過真還希望他能君子豹變,痛改前非,不再嘴唸神佛,偏又滿口粗話,最主要是不要再激化網友之間的藍綠對立,也不要藍得那麼惡形惡狀,張牙舞爪,讓人厭藍惡藍,我不是很欣賞馬英九,但銀正雄排它性激烈粗口的言論等於間接陷馬英九於不義;我認得很多深藍淺藍深綠淺綠的朋友,他們大多溫柔敦厚,言辭典雅,立場不同,也都還免強有理性思辯的空間,大家盍各言爾志的情境才是聯網須要的。盛名之下多虛士,方拙啊!方拙,你愛惜一下羽毛吧!以下是銀正雄針對我這文最後的發言:

 

給胡說八道 2013/07/21 18:51 你剛剛在回文中,竟然用國罵侮辱人,那我只好把你列入黑名單了。銀正雄(ganghu999) 2013-07-21 19:03 回覆:節錄胡說八道方才回文:「不過我說X你銀正雄祖宗八代不算....」,免得他抵賴要知道光靠他這句話,如過用在UDN另一格主身上,一定會告上法院去,而我不過就是列入黑名單而已。

XB: 媒體太可怕,宗教界噤聲 - 銀正雄的在地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ganghu999/7971609#ixzz2Zgirf7Gx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omashsia8142&aid=7979673

 回應文章

胡說八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理未易明,善未易察
2013/07/21 18:37
回銀正雄論藍綠20130721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7-21 16:19 回覆: 你真的只會胡說八道。



小銀祇提我的筆名,沒說我何處胡說,何事八道,我請小銀一一列舉指正,我好思過。不過我說我x你銀正雄祖宗八代不算,我那是借你的話用假設語氣說的,我從不唸佛經,佛緣太淺,不夠格有神佛保佑,所以實在不敢張狂、囂張、霸道和沒水準,否則真可能會像63樓這個可愛小朋友的祖父說的要遭報應。




63樓. 中華民國後繼有人

2013/07/20 18:45

你也不怕報應?!怕是時辰日子未到?!
"胡說八道"也扯太離題了,2007年那駡銀正雄的趙老大己遭報上西天
報到、你也不怕報應?!怕是時辰日子未到?!





不過他跟你一樣,顧左右而言他,沒說我怎的離題,倒是不忌人死為大的習慣牽扯已故網友,把已歸道山說成遭報應上西天。西天據說是極樂世界,看來和我互有幾次推文的趙老大是得善報上西天,多謝後繼有人的中華民國空軍少尉金口,當時一眼掃過他的留言回應,還以為他威脅我呢,正想告他,轉念一想才知他是祝福我,禮尚往來,我也祝福後繼有人上西天唄!可見理未易明,善未易察,我們還是說說理唄!



對了,我本說沒聽說「他們利用各種包括網路耳語在內的管道暗示你,只有馬英九下臺,把他給宰了,才能算是還給洪仲丘家人公道。」害小浪網友笑翻天,現在發現我可能我錯了,因為下面這位格友替你提出證據了:




61樓. pearlz (台灣媒體沒有倫理)

2013/07/20 16:14

一個人的意外死亡,只要是在任何工作契約時間內,契約的雇主或地點的所有人都要負責任,這是世界通行的法理。但是不等於雇主就是殺人犯。這是有區別的。媒體公審,人民公審 - 根本是胡鬧。



照這位看似政戰官或教官的格友所說「契約的雇主或地點的所有人都要負責任,」看來他暗示三軍統帥馬英九要負責任。可你得向她查證,因為這位她的邏輯跟你比較接近,我不太懂;至於是不是殺人犯,恐怕得等調查審判終結才知道,因為中華民國最高軍事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少將己坦承,洪仲丘被送入「悔過」,有高階軍官施壓;軍事檢察官認為542旅副旅長上校何江忠,藉職務權力,脅迫所屬加速辦理洪員悔過懲罰事宜,涉犯刑法「職權妨害自由」、「職權強制」及陸海空軍刑法「對部屬施以法定種類以外之懲罰」等罪嫌。



敬候指教。

華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0 14:04

這種吃軍飯出身,現在仍在領軍人年功俸及18%的,當然對於國民革命軍歌功頌德。

否則沒有了軍功俸和18%,他哪裡有賺錢吃飯的本事?

所以只能死抱國民黨及國軍的大腿,反正死的是別人的孩子

胡說八道(thomashsia8142) 於 2013-07-20 14:55 回覆:

就怕他抱大腿變成扯後腿

不過這都不是我們關心的

我們祇希望凡事不要搞過頭

偏就有腦子不好使的人

邏輯不清

還自以為是

銀正雄比較適合寫寫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