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蒙娜麗莎別傻笑,說句話吧?!
2005/10/06 01:43:39瀏覽828|回應2|推薦5

或許你(蒙娜麗莎的微笑)是真,也許他「Violetseow = Bigshit(吃狗屎)= 司空摘星  Sauil =壓腳人= 胡说八道=G=静宜=涼涼等60多个假賬號(祇是引你首頁的原文,不代表我胡說八道和他或他們是『同路人』甚或是『共犯結構體』)」是假,其實都不是我在意的,我自胡說八道我的。但是如果,不管是有心,還是無意,不基於事實就把我和一干與我無涉的人劃上等號,我可不能善罷甘休,因為如果他「Violetseow = Bigshit(吃狗屎)= 司空摘星  Sauil =壓腳人= 胡说八道=G=静宜=涼涼等60多个假賬號(再次說明,祇是引你首頁的原文,不代表我胡說八道和他或他們是『同路人』甚或是『共犯結構體』)」很好,我有掠美之嫌,我可不要這虛名,如果他「Violetseow = Bigshit(吃狗屎)= 司空摘星  Sauil =壓腳人= 胡说八道=G=静宜=涼涼等60多个假賬號(又再次說明,祇是引你首頁的原文,不代表我胡說八道和他或他們是『同路人』甚或是『共犯結構體』」很壞,我遭池魚之殃,我自然不能接受。

蒙娜麗莎的微笑在「聯網垃圾假賬號公佈」發表之前就在她的首頁上預告「Violetseow = Bigshit(吃狗屎)= 司空摘星  Sauil =壓腳人= 胡说八道=G=静宜=涼涼等60多个假賬號(再又再次說明,祇是引你首頁的原文,不代表我胡說八道和他或他們是『同路人』甚或是『共犯結構體』)」,奇怪的是正式在「聯網垃圾假賬號公佈」時卻不明原因把胡說八道給刪去,如果預告時因時間匆促不及查證誤以為胡說八道是狐群狗黨,那麼在正式公布時就應「老實做人」加以說明並向網友致歉,如果預告時已確實查證胡說八道是狐群狗黨無誤,正式公布時就不應放過胡說八道,該繼續直斥其不可胡說八道,「一個一個不知死活,非要把臉撕破了玩!」。

很不幸,學佛的「蒙娜麗莎的微笑」,也就是「憶清居士」MONA小姐,在自己首頁裏胡說八道地罵了我這個胡說八道,後來可能雖然查明有誤,卻拉不下臉道歉,在正式場合裏又不敢再提我這個胡說八道。顯見她修為不到家,還沒參透「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道理!更絕的是我留言給她,客氣地請她說明澄清,或是確實舉證,沒想到她相應不理,還刪了我的留言。不澄清就是不澄清,不舉證就是不舉證,喫定了我這個老菜鳥。這有點像蠻橫的夯漢,站在自家後院,撚鬚微笑,告訴鄰舍,我自在我家罵你又如何,我又沒在大街上罵你,誰叫你要進我家來聽,氣死你活該!要知道她的點閱數和人氣指數是我的多少倍,因此沒人聽我胡說八道沒關係,每天到她家的網友一人罵我一句,我就死無葬身之地了!

一個電腦和網路低能的無神論者本來自在歡喜,自言自語胡說八道的人,面對熟諳網路技術、文化、禮貌甚至法律,而且可能不打誑語的學佛的「憶清居士」,一場不對偁鬧劇本不該有擾網友清聽,但也就是太不對稱,我祇好求公義於網友沉默的審判,在蒙娜麗莎帶著微笑,真摯澄清我的冤枉,或確實舉證我的罪行之前不要評判,不要推薦,讓她自己決定她的網路作為須不須要修正,以免她和她所指責的人一樣有垃圾味。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omashsia8142&aid=75508

 回應文章

雪狼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支持你
2005/10/07 17:11
蒙娜麗莎的微笑確實對聯網有些貢獻,維護網路秩序,也是一種正義的伸張,我精神上支持。

不過電小二刪她文時也刪了我的回覆(為什麼我的留言板人家可以亂刪?),勿枉更甚於勿縱。我不知道是不是真有駭客方法能查IP,我只知道她說的方法有問題,而她指證的名單也有問題,至少胡說老先生就不是。

當然,我並不想捲入這種是非,只是希望大家在伸張正義時,不要使用不正義的,骯髒污穢的手段,那就失去正義的本質了。


Rebe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最有資格按下推荐
2005/10/06 03:06

這件事我知道得最清楚,電小二大大已經把她所有貼出的文都刪了,

因為事情是否如她所描述,電小二有所有網友的IP,已查清是誣蔑栽贓.

您是有幸被狂(瘋)掃中

不敢恭喜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