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祈禱
2012/02/14 21:23:50瀏覽50|回應0|推薦3

親愛的天神
我有一個很喜歡的畫家
住在和我不一樣的城市
但是透過網路我發現了他
我喜歡他的畫
很希望將他的畫布置在我未來的家

最近
我喜歡的畫家遇上官司了
搞的他好忙好累又分身乏術
他的畫能夠帶領大家越來越快樂
而他自己的人生遇上了這些一般人很難想像的狀況
我知道有些狀況並不是偶然
不是這樣短時間的問題


親愛的天神
我相信這一個畫家是善良的

雖然我知道並不是所有善良的人都可以理所當然的得到所有的祝福和好運
人,總是要經過一些磨難
但是我很希望未來還可以看到更多這個畫家帶給大家幸福感的畫

親愛的天神
幫幫他吧
真的很希望他的辛苦帶給他更多的靈感
但是他的辛苦也是帶給他成就和成功
希望他可以順利通過這一次難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swallow&aid=6115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