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開
2010/03/27 20:00:58瀏覽174|回應0|推薦9

離開之後

你皺眉
我大哭

我一直都沒有很懂
為什麼天神要讓喜歡的兩個人相聚的時間很短之外
還要讓兩個人都傷心難過

現在的我為了保護自己
喜歡的很快
然後又很快速的放棄自己抓不到的未來
那一分可貴的信任感
我以為自己找回來了

對不起
因為你愛你自己
而我也愛我自己



但是
說真的
從來沒有這樣後悔過自己做過的決定
這次的我完完全全被情緒化的自己拖著走
因為安全感的那部份太薄太薄



我有好多的疑問還沒問出口
我看見你的心底很多的話沒有說出口
太多的秘密

最後只能這樣的方式到永遠了是不是


我會越來越討厭未來的
因為還沒真正的握過你的手
就必須將你放開


我知道
你屬於你自己
我屬於我自己


真實的好短暫


長大後真實好血腥
我不喜歡


我明明就還是個孩子
我和一般的女生相差並不遠


今天我已經將我的勇氣都耗盡


每一天都在快速的改變
而你卻說不會再改變了
我還能再說什麼


你說
未來我還能相信天神嗎
但是
明天會怎樣
也只有天神知道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swallow&aid=3890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