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出心靈的陰霾 A Case Sharing For Spiritual Counselling
2013/05/10 04:10:00瀏覽102|回應0|推薦0

從多倫多回來好幾天了。

我的心彷彿還留在安大略湖畔,收不回來......

今天偶然想起,由於那陣子人在國外,為了避免手機的 Roaming Charge, 我已經兩個星期沒查電話留言了。 剛才打開手機的 Voice Mail,聽見一個年輕陌生女子連打兩次電話的留言。

這名女生告訴我說,她聽見了上個月基督教電台倍恩廣播網對我的專訪她覺得非常好,她想知道我目前還有沒有空間、是否還能接收新的病人,她盼望能帶她丈夫來接受我的心靈輔導。

我這才想起上個月離開美國之前的訪談,我自己都還沒聽呢!

剛剛上網聽完,坦白說,連我自己都非常喜愛。

我喜愛,因為我深深地、深深地感受到聖靈的同在。

恩主啊耶穌,孩子俯首、俯首敬拜!


Please also listen to my other two interviews from Double Portion Ministry by visiting She Is As Broken As I Am and Being Interviewed from my previous blog posts and connecting to the links.


也邀請您聽一下倍恩廣播網對我的另外兩次專訪; 您可以從我三月份貼出的 她曾與我一樣破碎不堪,以及二月份貼出的 接受採訪 聯網到 dpmRadio 收聽到。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791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