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也可以奶妳的孩子 I Can Nurse Him, Too
2013/06/18 01:42:00瀏覽97|回應0|推薦0
我女兒和我媳婦兒, 七年前在新墨州女兒的家。妯娌情深
How they love each other!
My daughter and my daughter-in-law, 7 years ago at my daughter's home in Albuquerque, New Mexico
七年後,他,我的第三個外孫和最小的孫兒在科羅拉多之泉的動物園。 手足情深。
 7 years after, my third grandson and his youngest cousin, at the Zoo in Colorado Springs
同時也是七年後,她,我的大孫女和最小外孫在科羅拉多市我的家。 手足情深
Also 7 years after, my oldest granddaughter and her youngest cousin, at my house in Colorado Springs

上個月底的大團園,我們全家16 個人遊 Colorado Springs 的動物園, 過一會兒,剛滿月的小外孫該餵奶了。

女兒忙從小車中抱出她正哭的嬰兒。 這時,我媳婦兒一旁微笑道:

「要我幫忙嗎? 我也可以奶他呢!」

我聽了先是稍愣,繼而也微笑地想起,那,可不是嗎? 她的老么不也才剛滿一歲,還沒斷奶。 當然她可以哺乳他嘍!

簡單一句半開玩笑的話,卻讓我心中升起一份莫名的溫馨與感動。

我娘家有四個兒子、單我一個女兒,可我姑姑家裏有兩個我從小引頸艷羨的可愛表妹。但是由於父親和姑姑家的關係一直不怎麼樣,以致我從小少有機會和我心愛的小表妹們在一起

與老公戀愛時,聽說他有三個姊姊、一個妹妹,我真是興奮得不得了啊! 未料婚後方知; 公婆家的情況更慘!

妯娌之間的友誼,幾度成為夢幻。

終於覺醒

也稍悟出些心得。

手足妯娌之間感情的建立,常需要做父母的用心。 我遺憾我的公婆缺乏這方面的智慧,以致兩位老人家過世之後,留給後輩之間許多的矛盾與衝突。

感謝我的神、我的主; 祂知道,祂深知道我沒有能力擔負這一代又一代承傳的罪孽與苦毒

啊,多麼樂見我兒與他姊之間的美好關係; 那是我無比的歡喜、至深的幸福!


English translation to be followed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79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