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晨雨聲滴噠(鵝卵石系列之13)
2014/12/15 23:52:26瀏覽504|回應0|推薦38

昨日,我學生顏旭暉在臉書上說:「今天搬貨,可以換十袋米給我寶貝兒吃....很幸福。」

真為他感謝主,他真的好幸福!

我也很幸福。

昨晚早早上牀,睏倦加上聽見美好的雨聲噠噠,讓我很快就沉沉睡去。

今晨,雨聲中我幽幽醒來...

這鐵皮屋,聽雨聽得特別清楚。 小屋最能聽雨,我為上帝賜給我這音樂盒似的小鐵皮屋(Mobile Home)感謝主!

(最愛雨了,我給兩個孩子取名,都有個雨字。)

今年的九月20日,偶然在顏旭暉臉書上讀到兩行貼文:「週末颱風夜,一個單親窮爸爸餵二隻小豬的主菜,夜裡還可以拿來煮麵。」

到今天,不滿三個月的時間,台北和舊金山,都掀起了大翻轉...

我知道這是上帝的計畫,是祂全能的手在推動!

而今晨,雨聲中醒來,我忽然想起二十多年前寫的那一篇草莓尖的冷春

是的,雨還在下,雨聲還在滴噠...

我知道我好幸福。

感謝主!我的學生顏旭暉,更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9664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