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六感,蠢,衝動的瘋子
2009/01/07 04:18:05瀏覽387|回應0|推薦4
Pain


So? Just Act the same way, Again。





衝動的情緒,我回想起以前我有過類似的情形,激動起來,我真的什麼都幹的出來
還是沒變,真是危險至極,沒錯,sorry__
但是,當我很再乎一個人的時候我才會這樣,我不是要傷害自己,更不是也不想要傷害人
一切起因很簡單,只是因為我在乎,我在乎你的心情如同你在乎我
你若是不開心,可以說。不然我只會掉入想太多的漩渦裡,加上我腦袋實在動的太快太快
不說的話,我又常會:我以為是˙˙˙(蠢)我感覺到˙˙˙(靈驗的第六感)
這樣一輩子也扯不清楚,所以,請直接說出來,衝動起來用暗示的方式絕對對我是扣分的


真的是___如果因此發生了什麼遺憾那真的是划不來,不管好的或是壞的

精神狀況不是很好,我該休息一下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7kill&aid=254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