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錄音帶,強姦,知恥否
2008/12/25 19:49:17瀏覽261|回應0|推薦1
肚子裡面沒東西又要裝厲害已經變成習慣的不知恥的人只會強姦別人的思想

沒有創意愛裝神秘無聊到了極點

世界上沒有兩人是一模依樣的但是的確有想法超級相近的存在

可是我不相信會有太巧的情況巧到有點我覺得狠機歪的情形一再發生

這是一種強姦思想上的強姦但是沒有申請任何相關保護的我也只能雞歪在心裡

這個世界裡面我該學的成熟一笑置之吧我可是個大人了不該有小孩般的衝動言語行為





moth..fu..er!我就是不爽

認識的情況下我已經給足了面子再來我不會再退認合一步我管我幾歲我管我該有什麼行為

我只知道我受不了思想被強姦一次又一次

又不是kurt的Rape me

Rape me Rape me oh My Friend..Rape me Rape me Again

かみさまがもしいるのなら我沒那麼寬大的心胸容忍這種事情

也許有人不同意但是我狠清楚公道自在人(我)心我也沒必要假裝太多



好懷念tape時代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7kill&aid=2505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