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字架,控制,規則
2008/12/26 21:46:53瀏覽224|回應0|推薦1

Welcome to My World!
我的世界很有趣,不過有規則,但是規則很單純
有一樣必備:誠實,及三樣東西拿捏的恰到好處:關心(準),隱私(快),利己(狠)
很簡單吧?

只要一開始誠實,那以後就不用說謊啦

至於後面三樣,拿捏沒個準
不超過至於噁心及不說話到冷感
發現聊天中誤探了人家隱私就快扯開話題
對自己好永遠放第一位,這樣才有說對人好的資格




我是家裡唯一有菸酒藥(醫生開的可以隨便吃)牌的傢伙
我們家親戚女生我是第三個排名,並不特殊
但是我卻享有及背負很多東西在身上
所以我紋了有釘子的十字架?




喝!

我的人生到了28歲卻已經可以開始講古了呢
當然大人會覺得我很幼稚在先鎖已埋下此來跟我聊天
但是深入多聊之後,我發現一個鐵則
就是大我小我一輪的朋友們都相當容易控制(不是你想像的控制,我保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7kill&aid=2508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