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點點改變
2010/01/28 23:50:05瀏覽398|回應0|推薦3

  這是一篇充滿愛與勇氣並且揉合了希望和冒險的文章,還參雜了一點點不知道哪裡竄起來的落寞。

  有那麼一段時間,我對自己充滿自信,探索的渴望充斥我鼓脹的心,我想過不一樣的生活、想做好久以前就想做的事,像是寫幾篇好文章投稿或是和好友們到連地圖上都沒有的遠方旅遊。我那麼嚮往自由,而且想盡辦法不被任何東西綁住。

  但是遇見妳之後,我變得越來越膽小且趨向保守,就像被閃電驚嚇的小羊,只想躲在有屋頂的欄下,巴望著最好接下來的人生不要有任何風吹草動,就這麼安安穩穩地走下去吧,和妳一起。因為妳說妳是個沒有安全感的女孩、妳說妳害怕改變,妳甚至有那麼一點討厭我總是和女生比較合得來的個性。

  我原本以為愛情就像船塢,不管外面有多大風雨,海浪兇猛如餓虎撲羊,風也利得在石頭上留下幾道刮痕,總有一個地方可以回去,在那個只亮著一盞燈泡的深夜。但是當我用手撫過妳的臉頰、當我看著妳的睡臉想著感謝主賜我和平安詳於這個下午、當我吻妳的唇和耳朵和臉頰和頭髮並且試圖將妳的氣味一遍遍映入腦中,我抱著妳而且越抱越緊直到妳喊痛,再也不想鬆手,在只有我們倆的那個午後。

  可不可以一直這樣下去啊?讓我陪妳笑陪妳哭,讓我也害怕改變,然後盡全力把妳留在身邊。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rry80627&aid=373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