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手同腳
2009/08/05 00:37:11瀏覽370|回應0|推薦3
  多麼希望你能不再以我為目標,卻又是多麼希望你能趕上我。多麼希望你能超越我,卻又是多麼希望你能一直追逐我曾在某處留下的影子。但是我的人生不會是你的人生,請跟我差六歲半的你謹記在心,也因此我走的路不一定適合你走,希望跟我差六歲半的你不要再被眾人期待的眼神壓垮而成為某種形式上的犧牲品。
  我必須再次重申,他們是錯的,他們不應該拿我的模子套在你頭上。就算你比較不成熟、就算你不喜歡我走過的痕跡,我不會怪你的,而且我絕對支持你鋪出屬於自己的軌道,請不要再盲目地照著我的腳步爬,因為幼小無知的弟弟啊,我對你來說也許是錯的,只是這錯誤太龐大以至於那些人或是你都沒看到它的全貌。但是我看到了啊,我清清楚楚地看到了,我看到你一些不屬於我這類人的特質、我看到你其他方面的執著以及不輸任何人的熱情。
  我只希望你,不論走任何一條路都不能少了一樣東西。我只希望你能保有堅韌的意志力,這樣就夠了,我會很驕傲地說我們是家人,我會很驕傲地說雖然差了六歲半,身為哥哥的我卻再也沒什麼好對你期許的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rry80627&aid=3196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