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伯雄是否賣台 邏輯很簡單 ---- 范姜提昂
2013/06/19 19:20:22瀏覽116|回應0|推薦0

被嗆賣台、賣國,吳伯雄喊冤。人民願相信飽經風霜是可能有大智慧,卻不能不警惕,比吳伯雄年紀大十歲之時(一九七一年),蔣介石就是以「一個中國」出賣台灣人,他拒絕任何保留台灣席次的求生備案,蠻橫退出聯合國!退出聯合國的惡果,台灣至今還在受虐;而究其惡根,就在蔣拿「一個中國」壓倒一切,以人民為芻狗。

至於中國共產黨,從毛澤東就開始樹立「毛式流氓」風格,心狠手辣、有學問、有謀略而知所先後。面對如此狠角色,能不心存畏懼?吳伯雄連結馬英九,被嗆賣台賣國,就是因為面對狠角色,沒有半點「留幾手」的合理畏懼,反像小狗翻肚,主動降服於「一個中國」框架,未經人民同意,還斥責人民不懂憲法。五年前,吳伯雄在中山陵,氣吞山河狀,題詞:「天下為公,人民最大」,恍如昨日,忘了?或人民另有所指?

至於他誇誇其談的憲法,其獨步全球處,得虛妄的借用「金剛經」經文: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與事實脫鉤,自始爭議不斷。也因為在關鍵時刻用這部早該廢棄,頂多企盼整修的「活的死憲法」當天條,把人民位階壓制在憲法之下,當然被批、被嗆;何況,中國不承認這部憲法!

再者,馬集團懍於民意,用「各表」當「一中」防火牆多年,如今直接以「一中架構」「反台獨」表態棄守,那麼,就必須換得中國「放棄武力」「承認公投自決」;否則,只有證明這個集團是叛國,是賣台集團!(作者為台灣北社副秘書長)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778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