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會刊編纂中而引發的~~Profundity Marketing (深度行銷)
2008/03/12 19:09:38瀏覽346|回應0|推薦10

通常在執行行銷企劃時的行銷策略無非就是4P+3R (ProductPricePlacePromotion)(RetentionRelated SalesReferrals),希望達到產品銷售前後的完整規劃與顧客滿意度。只是在此次會刊的編製中,對於這樣的傳統行銷架構,卻有了不同的體會。 

賣商品簡單,可是這次想要傳達的,是一種教育與親子關係間,所延伸的一種隱性連結,以及達到學校招生的目的。我說我的教育軟硬體好,就能代表孩子來到這裡,父母就能放心嗎?這是數年後始能看得到成效,卻要想辦法成功引誘家長的認同,也深深體會,已不是簡單的產品銷售,更是一種家長對孩子成就、抱負的一種祈求的實現,才觸發了自己對於Profundity  Marketing(深度行銷)的不同感受。

這種感受,也是要成為父母的人,才會具有的敏銳;如果只是說說做做就好的話,那是進不了對方的內心的。也由於編纂團隊都是志工,平時大家並不容易常聚集,為了把編輯的方向Hold住,更是困難,但是相信大家會做的很棒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520807&aid=1688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