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是獨白
2011/04/29 21:33:01瀏覽289|回應0|推薦6

課程裡的書寫,挑一瓶自己喜愛顏色的指甲油,以指甲油做為第一人稱,進行一段書寫,其中一段這麼寫道:

我是一瓶指甲油,O.P.I是我的特別標記,透明的瓶身,透出我獨特的色彩,我的色彩是豐富、流動的,或許你會說嗯!粉紅色,喔!NO,我要說哇!帶著細碎流金、淡淡的溶入粉彩的、美麗光澤,是的,那正是我,無以為名,每一個轉身,我會因著光和投射,呈現出多變、絢麗的面容,如果讓我流動到你的指尖,那麼在你的指尖上,我會如同星空般在那閃爍著,那正是我,最獨特的O.P.I

請記得我的外表可能魅惑你的眼,你必須在自己的指尖上,輕輕的著上我,當我的流動和你指尖的體溫交會時,我們會呈現一瓶指甲油、一種色彩裡的生命之美,就那樣,在你每一個指頭上、在你的一隻、一雙手上,當你輕抬起手,不經意的,帶著我的生命,在空間揮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3&aid=515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