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的粽子不用多一顆就足夠,得獎名粽老東家烏金干貝、干貝腳筋、八寶鮑魚腳筋粽,必吃不可。
2023/04/17 18:52:49瀏覽2011|回應0|推薦15

女人一但結了婚,就從家中長輩接下一年三節祭祀的重責大任,從學著如何準備貢品,到筆記傳統食材的製作,家的味道就這麼一代一代的承傳。直到女人在職場上的表現可圈可點,有了自己的一方天地,過年的年夜飯、清明的「菜碗」、端午的粽子…,就交給學有專攻的網路美食,宅配送到府,女人再也不用每次逢年過節,就得埋首在廚房累得腰酸背痛。可是,好吃的粽子哪裡找?

我,當過媳婦,也正做著婆婆,喜歡以夾層三明治的身份,推薦乾淨衛生、食材紮實的美食給家庭主婦。難得的假期,與其把時間全花在做菜上,不如有錢大家賺,用錢買得一家人的悠閒,同時,也讓店家可以養活一家老小,刺激經濟復甦。為了安撫老人家自己做才省錢的觀念,買東西要買得聰明,能讓家中老人覺得貨真價實不吃虧,認同買得比自己做得好吃,這是必修課程。

北部粽?南部粽?誰管

北部粽、南部粽、東部粽這種區分法,是在以往媽媽自己親手包粽子的時候,才有明顯的區別,現在,想吃粽子,不用等端午節,大賣場、小吃攤隨時都可以買到。雖找不到媽媽的味道,但也差不了許多,早就沒有差異了。

好吃的粽子哪裡找?

很多讀者會發現,在我文章中提了不少次位於豐原區大豐路五段218號的老東家滷味,一來,老闆原是豬肉盤商,所以,她熟知哪個部位的肉適合做什麼,包括年菜、藥膳、滷味、粽子,肉品不但去了筋膜、油網,咬起來彈牙卻不靭,不油不膩,醬料單純。二來,到老東家訂貨的多是老主顧,一吃就是好幾年,彼此間的信任與默契,如同好友一般,就像另類媽媽的味道一般,東麗的烹調味道,成了在外遊子記憶中的味道,為此,老東家特別推出網路宅配功能,讓不便長途跋涉的客人,多了一份貼心。

前腿肉,切塊去油網和筯膜,非常嚴謹的態度,用心是看得到,吃得出。

料好實在,吃得多,不如吃精華。

糯米不易消化,不宜多吃,尤其是有慢性疾病和血糖偏高的人。慢性疾病非短期就可療癒的,硬性規定不能吃,最怕的就是病人一旦忍不住反彈更嚴重,所以,營養師多會建議用替代食材包粽子,或是教病人在控制範圍內,可解一些饞。

野生烏金干貝粽

老東家名粽用料從不手軟,野生烏魚子、日本北海道生食級干貝、頂級干貝醬、新社冬菇、鹹蛋黃、中卷、傳香大花生、新鮮栗子、精選糯米、紅蔥酥 、菜脯,一顆粽子350G,因為訂購者多,銷售量大,因此,食材的新鮮度是吃得出來的,最令我驚豔的是,烏魚子的口感,像極了剛烤好的滋味,味蕾上多層次的刺激,這粽子,一顆就值得了。

我個人的習慣都是蒸一粒兩人分吃,當成正餐,平均起來一個人攝取500大卡熱量。

極品干貝腳筋粽

嚴選日本北海道生食級干貝、特級香滷豬腳筋、獨家腱心肉、新社冬菇、鹹蛋黃、傳香大花生、新鮮栗子、精選糯米、紅蔥酥 、菜脯 (豬肉原產地:台灣)

八寶鮑魚腳筋粽

加入了獨家腱心肉、特級香滷豬腳筋、新社冬菇、墨西哥鮑魚、鹹蛋黃、傳香大花生、新鮮栗子、精選糯米、紅蔥酥 、菜脯。

送者大方受者實惠

老東家今年全新包裝,華麗時尚的包裝袋非常耀眼,裝在請人設計的紙盒中,這拿來送親友,真的是非常體面大方。

相關資訊

#去年賣到包不出來的得獎名粽 #熱銷破10萬顆

預購開跑 滿二千送極品鮑魚佛跳牆👉 bit.ly/老東家得獎名粽

宅配直送到府,安全又安心!

重本厚工的中部粽,用料澎湃實在,以健康食材手工製作,每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用心及美味。

限量頂級粽

野生烏金干貝粽350g(1/350)

全台最大霸王粽

八寶鮑魚腳筋粽350g(1/170)

頂級干貝腳筋粽350g(1/170)

招牌得獎粽

香菇栗香腱心粽200g(5/350)

剝皮辣椒香腸粽200g(5/350)

香菇栗香素粽200g(5/300)

滿2,000元送 #極品鮑魚佛跳牆,4,000元送2份,以此類推,送完為止

預購期間:即日起至6/12

宅配最後到貨日:6/29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2&aid=178943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