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潮(一)
2007/04/02 13:29:03瀏覽188|回應0|推薦13

海湧潮翻~

    笑看古今;

驚濤駭浪~

    流不盡孤獨淚;

冷眼旁觀~

    靜守天地之荒寂。

無垠........向陽一隅~

    燦耀著我澎湃的思緒;

遼闊........飛揚天際~

    洋灑著我綺麗的夢想;

豁達........靜謐宙宇~

    涵養著我遙遠的信仰。

成敗、喜怒、哀樂皆在於我,

    主宰~溫故知昔的過往;

日復一日的現在;

    年新又新的未來。

英雄又如何?

    豐功偉業又如何?

珍惜過去~

    把握當下~

        創造未來~

在我人生的字典裡:

    我就是英雄~

      不需被朗誦

        不需被歌詠

因為肯定自己就是我最大的創迼。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y614&aid=86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