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還渾然不知--生命使用說明書身體篇
2007/09/13 14:19:42瀏覽1119|回應1|推薦40

藍色筆跡走了,我這篇十天前的留言,怎麼來得及救他!正確照顧最『寶貝』的身體,是從觀念、態度、生活、飲食習慣,天天時時刻刻要做的工作 …… 很多人忽略了 ……

活細胞只剩 25% 衰老細胞佔 75%

這就像「水鬼」已經摸到身邊一樣

一般人不了解身體的真正需要,又太自以為是,自信滿滿,沒有警覺性,更缺乏保健觀念,往往一腳已經踩進棺材了,還洋洋得意,這是最可悲的現象!俗語說: 「 不見棺材不掉淚! 」所指的應該就是這樣的人了。

病理 專家已經證實:我們身體的器官組織, 如果還有 25 %的細胞能夠運作、血管阻塞到只剩 25 %的口徑能讓血液通過,通常我們還不會有感覺,不覺得自己有病,也很難檢驗出來。

這也就是說:我們身體的某些器官, 已經有 7 5 %的細胞「 五官不全 ──殘障、 衰老、退化、 壞死、喪失功能!」 因為 還有 25 %好細胞在拖老命,分擔它們的工作, 勉強維持身體的活動力。這時候,身體向「不知不覺」的主人發出的警報訊號是: 容易疲倦、體力差、精神渙散、注意力不能集中、睡不好、昏沉、過敏、容易感冒、暗沉不健康的膚色等等。

「壞死的細胞必須超過 76 %以上,我們遲鈍的接收器,接收到身體很疼痛難過、很虛弱、哀嚎呻吟,癱瘓在床上無法起床,才不得不承認自己生病」!

看到這樣的病人,醫師通常只能責怪家屬:「怎麼放到這麼嚴重才來!」病人和家屬通常聽到這樣的責備,也只能一臉茫然,不知所措。 這就好像當年金門、馬祖前線的「水鬼」,他們悄悄的摸到身邊,等到察覺危險時,銳利的刀子瞬間已經從脖子劃下,他不會等你弄清楚的。

大家都一定要有 「棺材就放在前面 30 歲、或 40 、或 50 ……的地方等著我」的認知和心理準備,越嚴肅認真面對生命的必然,收斂起對生命「吊啷噹」的態度,棺材自會放在 65 、 75 、或 85 歲的地方等我的。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c1950&aid=1229127

 回應文章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細胞的哀號聲誰聽到了?
2007/09/17 18:13
無常隨時發出警訊,身體也時常發出哀號,只是我們都裝聾作啞,不予理會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