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讀文章
2020/10/20 18:49:24瀏覽404|回應0|推薦8

我很懷念以前讀文章的朋友,我中間有兩三年沒進過udn的格子間,因為我都在fb中的udn 發表感想,直到我回到自己的格子間,才知道我貼文在fb算是白貼了。

udn說,那是屬於fb的範圍,所以我貼的文章是屬於fb所擁有的。可是,fb用的也是udn的署名,我的文章也不見了!對於寫文章的人來說,每篇文章雖沒有生孩子那麼痛苦,可也是心血,就那麼沒被重視,真是不寫也罷!

再回到udn 總部,還是覺得看文章「留名」的是老觀眾,新觀眾為什麼只願看而不願留名,誰也不知道?是不是我退步啦?也沒讓我知道!

非常謝謝還願意留下大名並推薦的朋友,我們以前都是相互推薦留言的,真是使人進步的朋友! 老方法雖不見得一定好,但是很有人情味,所以10年前寫文章的人組成了一個「杜鵑窩」,到現在只要玫歸去的,還常常見面呢!

人一個一個的老,文章一篇一篇的少。你不來我家按個「推薦文章」,我怎知道你是哪位呢?我很想上你家去推薦你的文章,也把你加入好友,可是你就那麼怕人「推薦」呦!

不要吝嗇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biwen57web41&aid=15181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