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面愛情
2020/04/13 15:30:48瀏覽374|回應0|推薦6

女性愛上一個人,在起初應該只是愛上對他的「幻想」而已。

確切的說,在妳沒談過戀愛的初期,所有的情境是妳內定的,過程恰好是妳想像的,對方的身高體重是妳喜歡的。甚至甚麼時候牽手,也是妳心中的期待。

只是這一切實現了,你會覺得真是「鬼使神差」呀!誰知道有時真的只是恰巧而已。

但是不諱言的,這種發現的確使人快樂,因為這就是夢想的實現。

這對男性也是一樣,在成長中他們的心目中早就描述好了「明日新娘」。她也許是雜誌上你最順眼的女郎。明亮的眼神,性感豐盈的嘴唇,姣好美妙的身材。他遇到了妳,有著莫名的吻合,於是他願意說「我愛妳」!

愛情,是很容易變質的。

就是妳想像得多了,當事實越來越不如想像時(不敷所求),任何事情都會破滅。妳仔細地想想,當你看他的第一眼,妳是不是夢想著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

當一切開始不對勁時,那就是妳黏著我,我甩不開來。 我的前途和未來,給奶粉、尿布、哭鬧和說不清的情緒混雜在一起時,不管妳的他(她)是誰,妳都很想走開!

我盼望著你醒來時得嬌媚呢?結果是妳還沒卸妝的眼和昨晚沒時間洗的臉。我睡眠不足的心煩,和妳還沒刷牙的口臭混淆不清。也把那曾經有過的耳邊廝磨,一巴掌打到地獄去了。

歐,這絕不是我心中的蒙娜麗莎!

經得起折磨的是愛不是假想,經不起的是現實。所以先不要內定妳那愛情故事的主角和劇本,那些都可能改變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biwen57web41&aid=13247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