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速寫:下午茶淡彩小品教學 / 和畫人物速寫
2015/08/30 23:55:14瀏覽878|回應0|推薦6

小蓉 / 繪圖攝影:【2015/ 368 淡彩速寫:下午茶點心】 示範圖

8/30〈日〉這天下午的繪畫課,

教一位成人學生 / 秋燕,

畫在家獨自喝下午茶的淡彩速寫。

小蓉 / 繪圖攝影:【2015/ 368 淡彩速寫:下午茶點心】 示範圖

原本這是我吃的極簡早午餐,

今天小館的客人很多,

連吃東西也是吃吃停停間拖了很長時間。

剛好她來上課,

看了她在家裡看圖片畫的食物水彩小品,

將食物速寫的一些技法,

正好可以趁此機會帶入教學,

因此將東西大略擺成這樣,開始我的示範圖,

畫完覺得圖擺偏了,左邊太空洞不好看,

於是隨手拉出花邊修飾補了一下,

感覺很像在畫卡片似的。

小蓉 / 攝影:【學生 / 秋燕的 淡彩速寫:下午茶點心】

小蓉 / 攝影:【學生 / 秋燕的 淡彩速寫:下午茶點心】比比看

小蓉 / 攝影:【學生 / 秋燕的 淡彩速寫:下午茶點心】

小蓉 / 攝影:【學生 / 秋燕的和我的淡彩速寫:下午茶點心】


學生最近在用臉書卻沒使用大頭貼人像照片,

下課前當面畫了2張人物速寫送她,

讓她挑一張當大頭貼來用吧,

感覺上猶如買一送一、而且我畫的超像啊;

她非常滿意,卻不喜歡拿著我畫的人像速寫和本尊一起留影,

就這樣單純放上來做個記錄也好。

小蓉 攝影   幫學生 / 秋燕   畫的人物速寫2張

〈正面與側面〉   32開    黑色水性色鉛筆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