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月8日 女王節感言
2023/03/09 00:01:16瀏覽538|回應0|推薦8

過去畫的舊作品 / 淡彩 夏天的草帽
女王節感言
不知從何時開始,38婦女節就自然消失,變成商家爭取女性消費的「女王節」。我們這些表面上看似合乎別人眼中「自己的女王」,其實只要你是身在亞洲的女性,大多數依然在心底存有傳統的女性思維,像結婚生子,工作養家,エ作家庭兩頭照應之外,還有娘家婆家的瑣碎事物,最後,經過時間的磨難消耗,我們累了!不管什麼原因理由?無法溝通也不能改變現況,就這樣眼不見心不煩的逃離出來。
經過單身日子,起碼經濟獨立又能依自己心態過日子很䦕心自在。自律生活,充實內外的涵養學習新事物,不再認為一定要在走入婚姻。
在婚姻的約束中,女人只有扣分沒有加分。女人一生成長最快的階段就是婚姻的課題。遇見通情達理的配偶,可以和他爭取,我就是這樣和他理性溝通我要的婚姻生活。所以,他上天堂6年了,我沒有悲觀喪失自我,依然擁有原本的生活信念。
我在單社的目的,就是很純粹,很純粹的找一份像讀髙中大學時候那樣的感情,沒有任何利益。你有沒有房子?車子?存款?通通和我無関,這些我自己有。我反而看重精神內涵的連結,和異性交往首重人品,人的氣場各自有異,因著長年的閱歷,涵養自然形成的。
我只想真誠表達自己,我們老了最該在意的是好心情和自我健康。身外之物上天堂通通帶不走,在有限的生命裡,能像過去青春年華的歲月,尋覓一份純粹的彼此關愛的感情。
老年人生各自有生活節奏和家人子女,就算原本單身無子女,或許仍有年邁雙親需要照應,這些都是黃昏之愛的現實問題。在我看來又不需在一起共居,明明是簡單的事情不必去複雜化了!
看清這些事實後,純愛相處的當下是人,不是金錢利益,也非帥哥美女,相互順眼聊天喝咖啡,交流生活經驗,像老友又如家人,無話不聊。
附註 / 下面 是我經營的50以上單身社團,有需要的可來加入…
本社要求很嚴格 … 要有正面清楚頭像、需單身50以上,必須按規定填入資料(不全絕不通過)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