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石門水庫與Model之遊
2022/04/10 00:10:58瀏覽1098|回應2|推薦84
                石門水庫與Model之遊

    家族早在上月底掃墓所以清明連假就空下來,鑒於疫情嚴峻不敢旅遊外宿,幾經商討我家老佛爺拍板決定去石門水庫,雖然我不大情願也得滿面笑容連連稱是!

    無他,載她長途外出她會在後面依著Google地圖指揮,其實地圖裡的路線不是很精確,常常讓我無所適從。我獨自長途外出都事先在家搜尋適當路線存入手機或平板參考,實際上都會以沿途路標為準,遇到沒有路標明示的岔路就暫停詢問路人或店家。既然她老已拍板,儘管肯定會沿路指揮讓我憋氣也得唯唯諾諾,但求一日的喜悅。    

    趕在連假最後一天策馬臨湖,驅使我的二百五寶馬與老伴前往她嚮往已久的石門水庫,我也將近十年未去過當然也有些許興奮。只見她老抹了淡淡口紅,抵達下車還戴上草帽。以前一起旅遊她老都不屑聽我建議,這次讓我不敢相信的微微驚艷。

    拍照之初還指指點點,我說明如果背景不合如同鮮花插牛糞。拍了兩張之後她老放棄了她的觀點,我也不提醒她擺pose,讓她老隨興我只負責搶拍。還好她老滿意了我也高興了,若不滿意我肯定會憋屈好幾天。

    隨文附上幾幀分享,其餘收錄於我的相簿『水庫model之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eo2010&aid=173176349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13 18:17

老頑童上山(takeo2010) 於 2022-05-04 12:14 回覆:

呵呵!來遲了。

謝謝你!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13 12:20
石門水庫屬於老景點了,許多景物因此讓人覺得親切,有些也屬於一個過去的時代。
老頑童上山(takeo2010) 於 2022-05-04 12:18 回覆:

來遲了好友!

是的!每個時代有那時的風景,有的能亙久,有的隨風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