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訪一葉蘭,此蘭花美,一葉更美!
2013/03/14 12:15:35瀏覽417|回應0|推薦5

 訪一葉蘭,此蘭花美,一葉更美!

 

今日終於看懂了!原來山中的草木,天生地養,可以這樣讓天地照顧養育著的生活,這就是天大的福報!

 

訪蘭路遇雨神迎貴客心言:初到貴寶地,打擾了!隨即撥雲見日,雨停了!

 

上山路上,飄來陣陣白如薄紗的山嵐,好似仙女迎賓,延著山路舞著,雲霧圍繞擁抱我們,一路飄舞著,美極了!台灣真美!

 

一葉蘭屬植物,全世界共有二十幾種之多,而台灣一葉蘭就只出產在台灣,是屬於中海拔地區的原生蘭,在阿里山,溪頭與梅峰等地,皆闢有保護區可欣賞。

 

台灣一葉蘭http://taiwanpedia.culture.tw/web/content?ID=1326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739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