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府城真有茗」茶‧文化特展將於100/12/3~100/12/25,在台南文化中心文物陳列館舉行,歡迎對茶文化有興趣的民眾前來觀賞。
2011/12/03 00:18:12瀏覽590|回應1|推薦10

「府城真有茗」茶‧文化特展將於100/12/3~100/12/25,在台南文化中心文物陳列館舉行,歡迎對茶文化有興趣的民眾前來觀賞。

府城茶產業具有悠久歷史與深厚飲茶文化內涵,近年來,秉承傳統養生觀念,以茶為基礎、具有健康象徵意義的各式茶食、飲品,已經融入大眾生活當中,以茶入菜、以茶入點心等多樣的茶食研發,不僅充分利用了茶葉資源,更為人們提供了健康美味的食品。

特展現場將有茶文化主題創意市集、茶飲廣場、茶產業生態鏈巡遊、中日韓茶席交流,以及飲茶文化的古今茗壺、茶具與文物,呈現茶文化的精緻寧靜意涵,也展現臺灣當代茶文化內容及演變過程,並經由茶席品茗空間布置,呈現現代和傳統不同風格的茶席禮儀。
茶文化主題創意市集將於12/3~12/25的每週六~日在文物陳列館外擺設。
高玉食堂此次活動期間參與泡茶與參展,歡迎各位有興趣的朋友抽空前往參觀。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5893759

 回應文章

蘇子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非常好
2011/12/08 13:03
非常好. 有情境, 也有意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