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來100年的預策
2009/07/28 13:14:14瀏覽396|回應0|推薦2

今天要向大家介紹一本匈牙利人移民美國的喬治.浮瑞得門(英文你們自己翻)

不是要大家算命,上帝不喜這事,我也不會這樣.

一個基督徒洗禮後,有人信心軟弱跑去算命,結果算命仙講:你的命在你的耶穌那兒,我們這兒無法算出來。

聖經清楚記著上帝對這事的反應,及我們要小心,不是有錢就去算命算好玩,没事有心情歡迎您是來找我們心理諮商協談者,不是去將自己的八字給人,這個危機是眼見不到的.因為空中掌權者的權力是人們看不到,但牠將開始控制你.因為你去算命了.

新約寫的很明白,鬼認識耶穌.

所以一邊是上帝,一邊是鬼,人們選擇要相信哪一邊?

我們的世界觀是台灣而己?是中原而己?是印度而己?

我們商機非只在中國、印度,眼光不是只在1年,5年。

如何預策到10年,20年,30年,50年,100年?

一個國家的思維、習慣、地域都會繼續影響著未來。

如同所多瑪及俄摩拉、南國猶大、北國以色列,她們是一天內亡國嗎?不是,日積月累,是他們的行為、態度導致上帝要讓她們亡國。上帝苦口婆心要不同的先知去向人民百般苦勸不要再犯罪了,啊,我想起來了,還有義大利的龐貝城。

我朋友的母親要她兄弟不要去中國,苦口婆心,結果,不聽,後來,當然二手空空回來。人家早已知結果,為何他看不見?

對了,昨天文章中提到,我們不叫中國台灣,我現名:中華民國,而聯合國說這個名字他們不承認。怪,中華民國用了98年,世界還不認,這是烏拖邦?

所以以後統一後我們又叫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民國,那聯合國承認了?

回主題:書名:未來100年的預策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marria&aid=3174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