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日主後2009年7月26日的台灣
2009/07/26 21:25:58瀏覽345|回應0|推薦1

1.我所敬愛的學長,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南投教會牧師郭鸎叡,盡程退休 

   感恩禮拜.感謝上帝.

2.我早上七點去做禮拜,為了去上課,昨晚1:30睡,今晨幾乎爬不起來,但不起來七點若不去做禮拜,今天就不用禮拜了。結果同學們問:所以妳今天來就不能去禮拜了.我說:不,我去赴七點的禮拜了,所以才能來上課.不論如何我們就是要守主日。不論多忙,上帝的誡命我們第七日放下手邊的工作去敬拜祂,比世上其他六天重要.所以一定不要體貼肉體.我...累了,二天.但我發覺,這樣以後我可以主日清早也可以成為聖歌隊員哩!大家一起來事奉上帝,我也計劃,要再向公報社取200份耕心,禮拜天發.若有人有感動,我留150份,我們禮拜完或週間,大家約在某地發給路人.有興趣與我連絡.

3.去上課一整天,在課中,將我們教會的講法"分享"這一名詞,

   來讓大家慣也使用這一名詞.我們一定要記得把握時間

   讓人家知道我們是信主的人,有喜樂,有盼望.

4. 趕回來看我國台灣成功舉辦了世界運動會閉幕典禮.向空手道的金牌選手致意.他家境清寒但為人溫和誠實,俄國選手打傷他,他還為他講話,體諒他,這真是台灣人的風度.

我記得日本人會喜歡來台灣,也是因為覺得台灣人親切和氣,

很熱情.易相處,無心機.列位,不要忘了.我們國人的優點,

我們要放大我們的優點.改進我們的缺點.

讓我國成為世界的學習的模範,有信心嗎?

歡迎大聲說回應我!有信心嗎?

我們學像主耶穌的心意及行為.努力成為一個正向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marria&aid=3169262